>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双枪一走一留 阿隆从消极训练到续约因新帅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广州富力昨天发布公告称,与尼日利亚外援阿隆续约至2017年年底,另一外援哈默德正式加盟卡塔尔贾伊什俱乐部。

  目前,阿隆已缺席富力近3轮联赛。本赛季,阿隆为富力上场15次,打进7球,成为队内的头号射手。但上赛季结束至今,阿隆三番两次闹离队,本赛季更出现消极训练的情况,关于他的离队传闻一直没有消失。此次富力与其续约,很大程度上是因新帅斯托伊科维奇加盟,让阿隆回心转意。

  记者 谢泽楷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48886.shtml report 753 广州日报讯广州富力昨天发布公告称,与尼日利亚外援阿隆续约至2017年年底,另一外援哈默德正式加盟卡塔尔贾伊什俱乐部。目前,阿隆已缺席富力近3轮联赛。本赛季,阿隆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