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没说过退出国家队 媒体批评?我早已习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塞纳
梅西辟谣:我不会退出国家队
梅西辟谣:我不会退出国家队

  在昨晚的欧足联赛季颁奖仪式上,梅西力压队友苏亚雷斯和C罗第二次夺得欧洲最佳球员的奖项。在典礼结束后接受ESPN采访时,梅西澄清,自己从来没有说过要退出阿根廷队。

  在阿根廷国家队输掉美洲杯决赛后,梅西再次成为替罪羊,他遭受了阿根廷国内媒体的严厉批评,阿根廷国内媒体甚至指出,梅西配不上国家队队长袖标,应该辞掉队长职务。与此同时,媒体上也出现了梅西考虑暂时退出国家队的传言。

  面对种种不和谐的声音,在赢得欧足联最佳球员的荣誉后,梅西接受采访说:“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不打算再为阿根廷队上场,就算媒体再怎样诋毁我,但他们也已经无法伤害到我。我已经习惯他们的批评,现在我们有两场友谊赛,只要主教练召唤我入队,我就会继续参加。”

  梅西在巴塞罗安赢得了各种各样的荣誉,但他还从未带领阿根廷国家队拿过大赛奖杯。9月份,阿根廷将在美国与玻利维亚和墨西哥进行友谊赛,马蒂诺公布了一份24人名单,中间就包括梅西以及特维斯、阿圭罗。本周一,阿根廷足协宣布迪马利亚、萨瓦莱塔、帕斯托雷、比格利亚将因伤缺阵,但梅西并未像媒体报道的那样暂时退出国家队。

  (塞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55149.shtml report 1320 梅西辟谣:我不会退出国家队在昨晚的欧足联赛季颁奖仪式上,梅西力压队友苏亚雷斯和C罗第二次夺得欧洲最佳球员的奖项。在典礼结束后接受ESPN采访时,梅西澄清,自己从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