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一方战深足有望取6连胜 目标3分全力冲超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中甲联赛本周末将展开第24轮争夺,明晚7时,大连阿尔滨一方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深圳宇恒队,由于身处保级阵容的对手实力相对较弱,一方队本轮的目标无疑是豪取6连胜,继续保持冲超的良好势头。

  上一轮客场战胜贵州智诚队后,一方队收获了5连胜,积分达到了41分,排名也上升到第3位。在目前的中甲积分榜上,延边长白山队以14胜8平1负积50分排在第一名,哈尔滨毅腾积42分位居第二,大连一方和北京北控同积41分紧随其后。呼和浩特中优积40分暂列第5,青岛中能积37分列第6,河北华夏幸福积36分排在第7。在联赛还有7轮的情况下,中甲积分榜第2~7名球队之间的分差很小,甚至连净胜球都相差无几,入超资格的争夺呈现出白热化。

  对于志在冲超的一方队来说,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本轮面对深圳宇恒队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抢分机会,后者本赛季表现欠佳,目前仅以3胜11平9负积20分的成绩排在中甲积分榜倒数第3位。本轮主场作战,士气正旺的一方将士自然希望能延续此前的连胜势头,全力以赴拿下3分,加快追赶积分排名前两位的冲超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56932.shtml report 490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中甲联赛本周末将展开第24轮争夺,明晚7时,大连阿尔滨一方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深圳宇恒队,由于身处保级阵容的对手实力相对较弱,一方队本轮的目标无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