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尼尔愿与科比重来一次 称OK关系像办公室牢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OK组合

  北京时间8月28日,洛杉矶湖人队旧将奥尼尔在NBA电台接受采访时,奥胖也表示后悔,称他和科比的关系就是比“办公室内部牢骚”多一点,如果可以的话,他愿意和科比重来。

  “这就更像一种办公室同事的牢骚和抱怨,当我往回看的时候,我愿意重来。”

  当科比和奥尼尔老了,同时往后看两人之间的队友关系,开始懂得重新审视彼此队友关系。OK组合在2000年到2002年连续三年夺得总冠军奖杯,两人都是具有天赋的球员。现在奥尼尔已经退役,科比迎来个人第20个赛季或是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时候,双方均忍不住感叹年少时候的冲动。

  科比在昨日采访时也坦言为OK组合闹翻而后悔,称自己行为就像白痴一样愚蠢,飞侠说自己应该学会闭上嘴,而不是像个孩子一样将彼此关系告诉媒体,导致双方关系走向破裂。

  科比在1996年进入联盟,奥尼尔也在同一年加盟湖人。从1999-2000赛季开始湖人队统治联盟,随之而来的也是OK组合之间出现分裂,科比想挑战奥尼尔地位成为湖人队真正领袖,不满意奥胖的训练态度。两人在性格相差甚远,科比努力对队友苛刻,奥胖随意爱开玩笑。0K组合在04年解体,奥胖06年在热火队再次夺冠,科比在09年和10年也两次夺得冠军。

  奥尼尔也曾出过单曲讽刺过科比,在08年湖人总决赛失利后,奥胖在夜店饶舌讽刺科比离开大鲨鱼什么都干不了。现在两人年岁已高,科比也接近离开联盟,回首往事时候,奥尼尔和科比发现彼此是最佳拍档,如果没有当时的矛盾和裂缝,OK组合还能多得几座冠军奖杯?或是往后的错失和后悔,才知道当初缺憾之美。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57278.shtml report 1252 OK组合北京时间8月28日,洛杉矶湖人队旧将奥尼尔在NBA电台接受采访时,奥胖也表示后悔,称他和科比的关系就是比“办公室内部牢骚”多一点,如果可以的话,他愿意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