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青小将接近加盟皇马 已完成体检及签约手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林良铭

  有消息称,中国国青队的主力前锋林良铭,已经接近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林良铭赴皇马踢球,无论是对中国足球影响力的提升,还是中国球员留洋的前景,无疑都将是巨大的利好。

  林良铭在1997年6月4日出生于广州,他因为出众的表现,入选了广州足协2017年的全运队。林良铭还曾代表国字号征战2012U16亚洲杯、法国蒙太古邀请赛,2015斯洛伐克八国赛、里斯本四国赛和熊猫杯等多项大赛,且有着出众的表现。

  今年7月时,便有消息称林良铭将以3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如今林良铭则已经接近于加盟,据悉他已经完成相关的体检和签约手续。皇马也已经在上周提交全部文件到国际足联转会系统,中国足协也确认了相关程序,等待着广州足协向中国足协确认球员身份信息。林良铭能否在皇马站稳脚跟,同C罗和贝尔等大牌球星同场竞技引人注目。(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58856.shtml report 918 林良铭有消息称,中国国青队的主力前锋林良铭,已经接近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林良铭赴皇马踢球,无论是对中国足球影响力的提升,还是中国球员留洋的前景,无疑都将是巨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