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召开新帅发布会 正式宣布斯托伊科维奇上任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富力正式宣布塞尔维亚籍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据富力官方消息,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富力地产集团副总经理、董事长助理陆毅,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俱乐部总经理章彬、球队主教练德拉甘•斯托伊科维奇、外籍球员阿隆及本土球员卢琳。

  富力地产集团副总经理、董事长助理陆毅在发布会上致辞:新教练来了之后就是要完成保级的目标,也希望他能带我们走向辉煌。这里感谢黎兵教练,在他身上我们看到足球精神。不管富力成绩怎样,我们要搞好足球的信念不会变,努力走在中国其他俱乐部前面的目标不会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59785.shtml report 1052 富力新帅发布会斯托伊科维奇拿聘书合影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富力正式宣布塞尔维亚籍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出任球队主教练一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