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球机器 欧巡长打王尼古拉斯-考赛茨距离秘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作为欧巡赛平均开球距离最远的球手,尼古拉斯·考赛茨是当之无愧的开球机器。

  去年9月在凯尔特庄园球场18号洞,欧巡大炮手尼古拉斯·考赛茨创下了欧巡赛历史上最远击球纪录。在这个长达613码的5杆洞,尼古拉斯·考赛茨开球击出了447码,这漂亮的一击飞得又高又远,让赛场上的观众和对手目瞪口呆。

 

  考赛茨认为自己开球的秘诀并不在于挥杆速度,“我看到很多人挥杆特别激烈,发力非常狠且下杆速度很快,但是我的击球就比较轻松,我的挥杆相对更加的流畅。而且我不大会参考其他长打者打球,因为这会破坏我的节奏。”考赛茨如是说。

  为了更多的了解这位比利时大炮手是如何简单粗暴的挑战球场,我们找到了他的教练米歇尔·范梅尔贝克,向他了解更多关于距离的秘密。

 

  要对击球距离有所规划

  无论你是职业球手还是业余爱好者,你都需要对自己的击球距离有一个合理且长期的规划。从练球开始就要给自己设定阶段性的目标,这将帮助你在进步的过程中始终在距离与稳定性之间保持平衡。我们看到很多爱好者只追求距离而不顾稳定性,这对于取得好的成绩是没有意义的。

  让你的挥杆更自由

  很多高尔夫爱好者在击球时身体过于紧绷,这导致整个动作很僵硬,也难以控制小球。反观考赛茨的动作则显得流畅而自如,他的挥杆动作看起来一点也不吃力。这是因为考赛茨在挥杆过程中始终处于一个非常自然的状态,让他能够很好的控制平衡和重心,不仅击球更远还能保持稳定。

 

  握杆要放松

  如果你握杆时过于用力,你的整个挥杆动作的流畅性就会受到影响,特别是下杆的时候你需要延迟释放以获得爆发力,如果握杆过于用力将影响力量的控制。

  更好的转动身体

  如果你需要将球开到300码以外,你需要将身体像弹簧一样充满弹性。在考赛茨上杆的时候他的身体如同弹簧蓄力一般压缩和紧绷,而下杆的时候则像弹簧释放一样瞬间爆发出力量。这个过程需要很好的转动身体以调动肌肉的力量,并使球杆获得更快的杆头速度。

 

  合理的延迟释放

  我从来不迷信越延迟释放力量越会给你带来更远的距离,因为事实上通过分析考赛茨的挥杆,我们注意到延迟释放下杆的时机需要很合理,如果释放过晚你的杆头速度还没有达到最高便已经将球击出,这显然不符合追求距离的初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62000.shtml report 2851 作为欧巡赛平均开球距离最远的球手,尼古拉斯·考赛茨是当之无愧的开球机器。去年9月在凯尔特庄园球场18号洞,欧巡大炮手尼古拉斯·考赛茨创下了欧巡赛历史上最远击球纪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