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新帅携两助教亮相 称要为中国足球贡献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富力正式宣布塞尔维亚籍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图为杜洛维奇与喜熨斗胜史
图为杜洛维奇与喜熨斗胜史

  富力新帅在发布会上首先介绍了自己的两位助理教练,一个是扎科·杜洛维奇,还一个是刚刚与名古屋鲸鱼队解约的喜熨斗胜史。斯托伊科维奇称:“很多人问为何我会选择中国广州,原因是因为我希望用自己的力量来推动中国足球,为中国足球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目前球队有困难,个人一定会竭尽所能为加快达成俱乐部和我的共同目标。”

  据悉,为迎接新帅的到来,富力球迷连夜准备了极具南粤足球和广州特色的礼品,以表达球迷对新帅的热情欢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64173.shtml report 1415 富力新帅发布会斯托伊科维奇拿聘书合影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富力正式宣布塞尔维亚籍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出任球队主教练一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