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螳螂人空降昆仑决周口站 利腿如刀谁与争锋

来源:搜狐体育
 昆仑决周口站

  2015年9月4日,由启辰汽车独家冠名的中国顶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将重回“诸神之战”发祥地河南周口,上演倾动全球的擂台大戏“泰拳之夜”。本次赛事得到永利名车、华夏驾校、周口林海置业国际建材城鼎力赞助,并重磅邀请“人形凶器”巴猜、“鬼羊”肯姆、泰拳新人王通猜等天王级选手登台出战,将号称“五百年不败”的泰拳神髓倾力尽现。

  本次周口站系列赛事上,除泰国当今多位最富号召力的泰拳王出战外,来自欧、美、亚、非等四大洲的顶尖泰拳好手也将尽数登台——其中来自法国的世界冠军艾登便是最令人生畏的一位。现年32岁的艾登是欧洲久负盛名的“拳主”之一,这位“八臂拳”王者自2006年获得WPMF头衔以来,便一直活跃在拳台的金字塔顶端,随后在2009年和2012年,他又拿下欧洲自由搏击冠军与IFS泰拳冠军双料荣誉,综合实力和大赛经验俱为个中翘楚。

  即使再挑剔的泰拳迷,也无法否定艾登的进攻天赋。比赛中,艾登习惯以疾如螳螂镰刀般的高中低三段扫腿“捕捉”对手,发力流畅顺达,力量展现极为充沛,攻击力猛锐,往往在看似“静止”的场面下突施致命一击,令对手猝不及防、束手就擒。整个过程亦如螳螂捕食,使亲历观众浮想联翩。因而,艾登也被一些欧洲铁杆拳迷称之为“螳螂人”。

  作为法国泰拳界的顶级拳手之一,艾登还与蒂奥佐、莫梅克等世界拳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在拳馆中彼此时常进行切磋,从而为自己的拳法提升得到了有力的促动。翻开艾登的战绩履历,在其参加的37场泰拳比赛中获胜32场,胜率高达87%,这一胜率在泰拳界相当恐怖,而其所参加的比赛包括Boxe Thai、IFS、WOT、NFN、PKT、Golden Fight等享誉欧洲的搏击赛事,并能在泰拳与自由搏击之间游刃有余地穿梭驾驭,体现出高超全面的格斗技能。

  加入“泰拳之夜”群雄鏖战,将成为艾登的昆仑处子秀。这场战斗对艾登来说将是一次展现个人全才技能的千载良机。在接受法国踢拳媒体采访时,艾登微笑地表示,“泰拳已经深深地融入到我的血液、骨髓和生命之中,没有什么能取代它在我心中的地位。昆仑决是目前世界上站立格斗水平最高的赛事,这个平台上没有真正的弱者,我无法预测比赛结果,但我会付诸100%的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据了解,艾登昆仑首秀的对手是泰拳当红“95后”拳王、WBC泰拳中量级世界排名第一的天才新星通猜,这场战斗无疑是本站赛事最具看点的对决之一。9月4日,周口市体育馆将完整见证“泰拳之夜”的夺目盛况。江苏卫视将于9月6日15:30分播出本站比赛,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67040.shtml report 1464  昆仑决周口站2015年9月4日,由启辰汽车独家冠名的中国顶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将重回“诸神之战”发祥地河南周口,上演倾动全球的擂台大戏“泰拳之夜”。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