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周口站 熊竞楠重装上阵应对乌克兰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熊竞楠 

  9月4日,中国顶级格斗赛《启辰•昆仑决》将荣归河南周口市体育馆,打响一晚群星璀璨的巅峰格斗盛宴“泰拳之夜”。本次赛事得到永利名车、华夏驾校、周口林海置业国际建材城鼎力支持,邀请二十余位当今拳坛最强王者上演拳力激战,并将以最劲爆、最具冲击力的史诗级对抗为当地观众呈现搏击运动的特殊魅力。

  比赛当晚,巴猜、肯姆、通猜等名声显赫的泰拳天王俱空降周口,与各路英豪呈现令人血脉贲张的群雄争霸,此外郑召玉、张春雨、努尔拉、闫西波等中国名将也将蜂拥加入跨国战团,相信这场绞杀大战必定异常惨烈。值得一提的是,有着“铿锵铁拳”著称的熊竞楠届时也将迎来久违的复出一战。

  提起熊竞楠,就不得不与“纪录”二字联系起来,这位26岁的女拳王曾凭借泼辣的拳法和高昂的斗志接连给中国观众带来惊喜。自昆仑决“创始之战”至今年长沙站的15个月间,她相继打败了乌克兰、俄罗斯、白俄罗斯等一个个风格迥异的擂台好手,秒杀、降服、逆转、KO……铁拳女王用不一样的招式证明了自己全面的搏杀技能,抒写了被永久载入史册的昆仑决八连胜传奇。然而,再优秀的拳王也有失败的一天,今年6月重庆站“笼斗之夜”,熊竞楠遭遇职业生涯中的最强对手、来自美国纽约的格斗世界冠军科琳•施耐德。那场比赛中,熊竞楠顽强地与对手战满全场,虽以点数惜败,但其永不言弃的精神还是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赛后,很多观众希望能尽快看到熊竞楠再次登台作战。经过漫长的等待,这位铁拳女皇终于将复出之战圈定在“诸神之战”发祥地河南周口,而她的表现必然牵动着各方的高度关注。

  本次比赛上,熊竞楠的对手是来自乌克兰的天才格斗手达利亚。达利亚今年只有20岁,身高166公分,出生在乌克兰东北部的苏梅市。自去年4月转为职业拳手以来,她常年征战于欧洲各大赛场,并在俄罗斯ProFC、摩尔多瓦WWFC等赛事上有过神猛表现,被很多资深人士认为是有潜力接棒乌克兰MMA运动的最佳人选之一,天赋与悟性之过人已毋庸置疑。

  “我准备好了!”熊竞楠在备战间歇之余自信地告诉记者,“这次的对手同样不可小觑,不过我会轻装上阵,为拿下复出战的胜利拼尽全部。”毫无疑问,此番对手将是熊竞楠遇到的另一位难缠的世界级选手,“铁拳女王”能否继续为观众制造惊喜,重新踏上新一轮连胜之旅,让我们拭目以待。江苏卫视将于9月6日15:30分完美播出“泰拳之夜”的经典盛况,届时请带上兴奋的神经共同感受昆仑健儿的热血豪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67263.shtml report 1428 熊竞楠 9月4日,中国顶级格斗赛《启辰•昆仑决》将荣归河南周口市体育馆,打响一晚群星璀璨的巅峰格斗盛宴“泰拳之夜”。本次赛事得到永利名车、华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