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最美马拉松完赛奖牌曝光 设计精美跑友称赞

来源:搜狐体育

  9月13日,北京百里画廊森林马拉松将举办,主办方在8月28日推出了奖牌,奖牌以松果为视觉主元素,体现了“森林马拉松”这一概念。由于设计精美,在国内众多马拉松奖牌中别具一格,深受众多提前目睹奖牌真颜的参赛跑友的喜欢。

 

  北京百里画廊马拉松奖牌以松果为视觉主元素,右下角是松鼠,绿色环保,深受跑友喜爱(图为奖牌正面)。

 

  奖牌背面上方是此次比赛的主办方马孔多(北京)文化有限公司,下方是比赛的路线。

 

 

  奖牌厚重足量,采用浮雕技术,呈现出立体化的视觉感受(图为奖牌侧面)。

  2015北京百里山水画廊森林马拉松由延庆县人民政府作为支持单位,马孔多文化主办并承办,延庆县千家店镇人民政府、延庆县旅游委、延庆县体育局协办。

 

  谈到为何将这场马拉松命名为“森林马拉松”时,主办方马孔多文化总裁艾国永表示,城市马拉松因空气不好影响跑者健康而备受争议,“森林马拉松”正是针对这一问题所提出的解决方案。

  百里画廊,林木覆盖率近70%,天然富氧,让身体每个毛孔都进行深呼吸,十分适合跑步。

  “就拿百里山水画廊来说,这里林木绿化率近70%,空气负氧离子丰富,目光所及是绿植、群山,景观层次多变、优美,一边跑步,一边吸氧,一边欣赏美景,我相信,这样的跑步体验一定会非常好,有助于跑者的身体健康。”艾国永说。

  不仅如此,“森林马拉松”概念的提出,还体现了前媒体人艾国永对社会的一份担当,“我们还希望,通过这种一场森林马拉松,唤醒更多的人保护森林、爱护环境,地球是我们的栖居之所,我们要善待我们的栖居之所”。

  目前,还有少量的5KM、11KM、21KM参赛名额。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点击“我要参赛”,可选择“半程马拉松”、“11公里”、“5公里”、“5公里家庭套餐”等对应项目,完成付款即报名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73264.shtml report 2647 9月13日,北京百里画廊森林马拉松将举办,主办方在8月28日推出了奖牌,奖牌以松果为视觉主元素,体现了“森林马拉松”这一概念。由于设计精美,在国内众多马拉松奖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