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中国年度健身榜样评选启动 已成功举办五届

来源:搜狐体育

  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健与美》杂志、北京康比特公司承办的“2015全民健身大行动·中国年度健身榜样评选”活动8月12日在北京启动。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涂晓东、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相关领导及50余家国内知名健身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自2011年开始,中国年度健身榜样评选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五届。活动以寻找中国年度健身榜样为主题,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大连、郑州、西安、成都、重庆、济南、厦门、青岛等十几个城市举办了分站赛,共有上百个健身俱乐部品牌参与其中。活动累计吸引了上万名健身爱好者和健身教练的积极参与。

  2015年第六届全民健身大行动·中国年度健身榜样评选将在全国10个分站赛城市展开,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太原、济南、大连、重庆、宁波、厦门、香港。届时,来自全国50余个品牌俱乐部的500余家单店,两千余名健身爱好者及健身教练将参加此次评选活动。每个分站赛将评出5名该城市的健身榜样,10个分站赛角逐出50名优胜者将齐聚北京参加总决赛,争夺“全国十大健身榜样”称号。

  中国年度健身榜样评选活动实现了借助榜样的力量推广全民健身,影响更多人科学健身、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向社会公众展示健身行业健康、专业的形象。活动还整理出参赛选手的训练、营养方案及健康生活方式体会等,并通过媒体向公众进行推介。

  本次活动还恰逢《健与美》杂志创刊35周年。《健与美》35周年庆将举办全国家庭健身挑战赛、首届城市野行赛、美国健身行等一系列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73414.shtml report 667 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健与美》杂志、北京康比特公司承办的“2015全民健身大行动·中国年度健身榜样评选”活动8月12日在北京启动。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涂晓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