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德杯群星闪耀瑞银香港高尔夫公开赛 10月开打

来源:搜狐体育
西蒙尼斯
西蒙尼斯

  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再添猛将,莱德杯巨星维克多•杜彼森(Victor Dubuisson)、 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格莱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和派翠克•瑞德(Patrick Reed)已确认出席比赛。

  早前,当今世界排名第五和第七位的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和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已宣布参加今年10月22-25日在粉岭香港哥爾夫球會举行的第五十七届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届时,众多欧美巨将云集,精彩不容错过。

派翠克·瑞德
派翠克·瑞德

  世界排名第十八位的瑞德希望借参加比赛的机会充分锻炼自己,在迈向巨星的道路上,瑞德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一位真正的世界级球手,他在25岁以前就已经赢得个人四场美巡赛冠军,其中包括2014年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

  去年在苏格兰鹰阁球场举办的莱德杯上,瑞德首次出战,就有不俗的表现,他与新晋世界排名第一的队友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取得了四场比赛3.5分的好成绩。

  他表示:“我非常开心能够把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纳入我的赛程,一直以来我都希望我的赛程是国际化的,参加本次比赛无疑验证了这一点。 我很期待与世界各地的优秀球手同场竞技,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给了我这个机会,因为参加比赛的阵容是国际化的,我很期待来亚洲打比赛。”

维克多·杜彼森
维克多·杜彼森

  杜彼森和麦克道维尔也很期待参加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去年在莱德杯上搭档的他们两场比赛拿下2分,为欧洲队以16.5比11.5战胜美国队打下基础。两人均表示瑞银香港公开赛的良好氛围定能激励他们取得胜利。

  “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是一个有着独特氛围的赛事”杜彼森说,“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城市,一个经典的球场和一批欧亚优秀的球员齐聚而共同打造的良好氛围。这是一个特别的地方,有着特别的比赛,所以如果可以在此夺冠,我将非常荣幸。”

  “上一次在粉岭打比赛是2012年。第一轮成绩是74杆,我还记得当时很沮丧,但是第二天状态回升,我打出了69杆的成绩,当时想应该可以晋级了吧,但最终却以一杆之差淘汰出局。我觉得我是第二天才对球场开始有感觉,意识到该如何打这个球场。所以此次很期待重返,希望打得好一点,争取夺冠。”

  麦克道维尔说:“我很期待重返粉岭球场。我不知道用‘球场亏欠我’这个表达是否恰当,过去我在这个球场有过几次不错的表现,但总是与夺冠有着一步之遥,如果此次可以有机会赢的话,那就是一件圆满的事情了。”

  “我最近一次在这个球场打比赛是2010年,这个球场我很喜欢,有着传统的设计,我觉得球手们之所以喜欢是因为它经得起时间考验。当然,虽然比赛中取得的分数很低,但确实可以让你打出精彩的高尔夫比赛,每年这里都粉丝云集,所以对于球手而言,比赛本身就是一个真正的亮点。”

  “在比赛之余,当你将香港这个大都市列入你的行程,那么你将在这里度过一个非常难忘的一周。香港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城市之一,一个真正的中西方的大熔炉,所以每一次只要你有机会来到这么精彩的地方,你很难拒绝。”

  如果参加今年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的任何明星球手想了解攻打粉岭球场的攻略,那么他们该请教的人选非西蒙尼斯莫属。

  在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的历史上,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创下了四次夺冠的记录。这位西班牙高球巨将与瑞银香港公开赛有着特别的感情,今年十月,他将再战粉岭,冲刺他的第五项桂冠。如果成功,他将改写自己作为欧巡赛历史上年龄最大(51岁)冠军的记录。

  “关于香港,我以前说了很多” 西蒙尼斯笑着说,“我热爱这个比赛,并且个人在那里也留下了一些成绩,这个赛事周对于我来说是很特别的。在这个比赛的历史上,能赢得四场冠军的人为数不多,所以每次来到粉岭,我都觉得我有很大机会可以打好比赛,并且很有希望赢得比赛。当然,我也知道,目前还没有人能五次夺冠,所以如果我这次可以成功,那将是一种让人难以置信的感觉。”

  “这些年,我来过香港很多次,也结识了很多特别的朋友,所以每一次回到这里,我都可以遇见很多很棒的人。我喜欢香港这座城市,这里有很多好吃的餐馆和好玩的地方-这里就像是我自己的家一样。另外,我也要特别感谢瑞银再次成为冠名赞助商。他们支持这个赛事已经很多年了,很高兴看到他们再次归来。”

  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2015年10月22-25日在香港哥爾夫球會粉岭球场隆重举行。今年是瑞银自2012年之后再次成为冠名赞助商,这项香港最历史悠久的赛事的奖金也由去年的130万美元增加至200万美元,希望能够吸引更多世界顶级球员的参与。

  同时,该赛事也得到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盛事基金”的支持,也获得亚巡赛、欧巡赛和香港高尔夫球总会认可。

  在“盛事基金”的拨款支持下,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成功网罗多名世界顶尖高尔夫球手参加,进一步加强本次赛事在国际体坛上的地位。一众星级球手的参与不但有助宣传本次赛事,更有助推广香港作为区内首选的旅游胜地,并鼓励本地居民的参与。

  赛事历届冠军包括:彼得•汤姆森(Peter Thomson) 、诺曼(Greg Norman) 、伍斯南(Ian Woosnam) 、兰格(Bernhard Langer) 、汤姆•沃森(Tom Watson)、奥拉沙宝(José Maria Olazábal) 、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 、麦克罗伊(Rory McIlory)、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和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等。获得去年赛事冠军的亨特(Scott Hend)以及明星阵容的球手将再次云集2015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

  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8月31日起在www.cityline.com 开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76054.shtml report 3745 西蒙尼斯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再添猛将,莱德杯巨星维克多•杜彼森(VictorDubuisson)、西蒙尼斯((MiguelAngelJimenez)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