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优科豪马轮胎LPGA赛兰恩暂领先 冯思敏首轮前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优科豪马轮胎LPGA精英赛在阿拉巴马州RTJ高尔夫俱乐部的参议员球场结束首轮争夺,通过队长外卡进入索尔海姆杯的美国球手布里塔尼-兰恩轻松交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以两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球手冯思敏交出68杆(-4),排名并列第五位,成为首轮唯一一位跻身前十的中国内地球手。

  在首洞就捉到小鸟之后,兰恩在球场上表现得一发不可收拾,前九洞她捉到了五只小鸟,没有吞下任何柏忌。专场之后,美国人再接再厉,联系在11号洞和12号洞捉鸟。当然,兰恩在周四也有低迷的时刻,她在13和14号洞就连续吞下柏忌,一度让自己的单轮成绩退回到低于标准杆5杆。进入首轮的收官阶段,兰恩再度发威,在16号洞和17号洞再下两城,最终打出了65杆(-7),以两杆优势领衔群芳。

  三位美国球手均交出67杆(-5),落后两杆一道排名并列第二位,他们分别是:蒂凡尼-乔、西德尼-迈克尔思和赖安-奥图尔。

  我国球手冯思敏找回了久违的状态。虽然她在2号洞吞下了柏忌,但是全场一共捉到了五只小鸟,其中四只是来自后九洞,最终打出68杆(-4),排名并列第五位,落后领先者三杆。冯思敏也是参赛的五位中国内地球手中唯一一位打出六字头成的球手。

  上周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决赛轮表现不佳,未能排名前十的林希妤在参议院球场捉到五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打出70杆(-2),排名并列19位。

  世界排名来到第六位的冯珊珊则是在球场上捉到四只小鸟,吞下四个柏忌,和封悦、阎菁一道打出72杆(E),排名并列42位。

  其他著名球手方面,世界排名前两位的朴仁妃和高宝璟都没有参赛。首轮世界排名前十球手中发挥最好的是世界第五金孝周,他打出68杆(-4),排名并列第五位。世界第三斯泰西-刘易斯(70杆)排名并列19位。另外,卫冕冠军许美贞(74杆)暂时排名并列78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76355.shtml report 120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优科豪马轮胎LPGA精英赛在阿拉巴马州RTJ高尔夫俱乐部的参议员球场结束首轮争夺,通过队长外卡进入索尔海姆杯的美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