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琳芃若转会最大得益者是它 上港或因此名利双收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切尔西邀请张琳芃加盟,我们先不论这个消息的真与假还有恒大和张琳芃自己的态度,就这件事件来说,谁是最大的收益者?

  

  最大的收益者是切尔西吗?显然不是,因为张琳芃并没有获得英超劳工证的资格,所以即便现在切尔西已经和张琳芃签约,也只能把他外租,接着张琳芃凭借在外租球队的出场率以满足劳工证的需求。这样这个右后卫的补充,至少要等待半年或者更久。

  

  那么最大收益者是张琳芃自己?也不是,能否加盟英超豪门,对于张琳芃自己当然是一个极大的利好,但是和切尔西的理由一样,张琳芃并不能一开始就在切尔西踢球。他只能被蓝军外借到例如维特斯这样的合作俱乐部,而且在那他还要竞争一个主力位置,对于他来说真的是提升吗?这个可以参考张稀哲同学的留洋经历。

  

  会是恒大吗?要知道张琳芃被恒大标价搞到千万欧元。那更加不是!恒大却这千万欧元吗?不缺!在现在恒大中超、亚冠双线作战的压力之下,区区千万欧元就要把恒大的队内主力右后卫出让,这显然不合理,而且斯卡拉里会答应吗?当年夺得亚冠冠军之后里皮都不答应,何况现在还没有任何成绩支撑的巴西人。

  

  最后,其实最大收益者是它:上海上港。张琳芃如果真的离开恒大登陆欧洲,这对上海上港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利好。首先下一场恒大对上港的比赛这名国脚很大机会会缺席,这对恒大在那场比赛和之后的中超来说都是一个打击。

  

  其次,当初张琳芃正是由东亚(上港)加盟广州恒大的,张琳芃的这次转会即便没有二次转会的利润分成,青训培训费也是必然存在的。所以在于名气,张琳芃的离开很大程度上为上港夺得中超冠军减轻了难度,在于利益,张琳芃的转会费上港必然有所收获,可以说上港会是这个转会的最终赢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77430.shtml report 1231 切尔西邀请张琳芃加盟,我们先不论这个消息的真与假还有恒大和张琳芃自己的态度,就这件事件来说,谁是最大的收益者?最大的收益者是切尔西吗?显然不是,因为张琳芃并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