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热点:扣碎篮板名宿去世 火箭确定不签海爷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热点新闻TOP5:

  1. 76人名宿去世享年58岁 曾3进总决赛2次扣碎篮板

  来自ESPN的报道称,76人队名宿达里尔-道金斯因病不幸去世,享年58岁。道金斯身高2米11,素有“巧克力炸弹”之称的他拥有巨大的上肢力量,爆发力惊人。在76人队时,他曾两次扣碎篮板。

  2. 经纪人确定火箭不签海爷 当助教?他想继续打球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因为工资帽的原因,火箭队将不会与完全自由球员查克-海耶斯签约。紧接着,海耶斯经纪人凯尔文-安德鲁斯向外界证实了这一消息。原本,海耶斯在7月与火箭队达成一份为期1年价值约15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协议。安德鲁斯透露,海耶斯收到了包括火箭队在内的一些NBA球队关于加入教练组的报价,但他还想继续打球。

  3. 曝欧文或无缘新赛季揭幕战 也许明年一月才复出

  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希望当家控卫凯里-欧文能从左膝手术中完全康复再复出。多条消息源显示,尽管欧文的伤势恢复进展顺利,但他有很大机会无缘10月28日骑士队主场与公牛队的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其中有一条消息指出,欧文也许要等到2016年1月才能完全恢复健康。

  4. 奥尼尔愿与科比重来一次 称OK关系像办公室牢骚

  洛杉矶湖人队旧将奥尼尔在NBA电台接受采访时,奥胖也表示后悔,称他和科比的关系就是比“办公室内部牢骚”多一点,如果可以的话,他愿意和科比重来。“这就更像一种办公室同事的牢骚和抱怨,当我往回看的时候,我愿意重来。”

  5. 祝福!威少将步入婚姻殿堂 总冠军前先收获婚戒

  根据TMZ网站的报道,随着杜兰特的健康回归,雷霆下赛季将向着总冠军发起冲击,虽然还没有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但雷霆球星威斯布鲁克将在赛季开始前收获一枚属于自己的结婚戒指。据悉,本周六威斯布鲁克将同自己相恋已久的女友步入婚姻殿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78659.shtml report 1470 北京时间8月28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热点新闻TOP5:1.76人名宿去世享年58岁曾3进总决赛2次扣碎篮板来自ESPN的报道称,76人队名宿达里尔-道金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