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放假队员携带训练表 为冲亚冠足协杯成重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由于世界杯预选赛下周便将来临,因此,中超各支球队再度迎来了一个休整期。对于申花而言,过去几周频繁的赛事让队员们的身体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疲劳,这段时间的到来,无疑是最好的缓冲。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因此有所放松。足协杯和联赛两手抓,两手都要过硬,将是他们休整回来之后的目标。

  队员带着详细训练表放假

  打完上周的德比之战后,申花全队将拥有一周左右的假期。这个礼拜天,全队将重新集结。几位回国的外援由于航班的原因,可能会晚归两天,而卡希尔由于需要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所以需要等比赛结束之后才能归来。

  不过,虽然仅仅只是离队几天,但是教练组对于队员们的要求,却并未有丝毫的松懈。宣布球队暂时解散的当天,主帅吉洛特意召集队员们交代了一番。吉洛说,“我不希望等你们回来,每个人的竞技状态出现太大的下滑。如果有人出现这个情况,我会有所惩罚。”

  同时,教练组还专门发放了一份训练计划表给予每一个队员。其中,包括力量训练、体能调整等诸多细节性的训练要求,队员们每天必须严格执行教练组的布置。“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你们都不能够过多的放松。”吉洛说。记者同时也获悉,队员们确实也在按照球队的要求进行。目前带着家人在外度假的王赟,每天就会定点定时前往酒店的健身房。“职业运动员就要有职业运动员的自我要求,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就要按照联赛的节奏来。”王赟说。

  侧重点是足协杯

  正如主帅吉洛所言,依然还有大量的比赛任务在等待着申花,而首当其冲,便是足协杯。“我们的侧重点肯定是足协杯,因为这关系到是否能够参加亚冠。现在看来,我们还是有很大的机会的,所以重心相对会往那边移一下。”俱乐部新闻官马悦说。

  只是,这却并不意味着申花对于此后几轮的联赛有所懈怠。虽然外界目前有消息表明,申花可能将联赛作为某种程度上的“热身赛”,而他们真正的注意力,将会全部集中在足协杯上。对此,申花方面则是给予了很明确的否认。

  “足协杯是重点当然没有错,但这不代表我们不关心联赛。”马悦说,“保六争三是我们的联赛目标,现在我们刚好排名第六。而且跟后面三个队的差距并不大,也许只是一场球,我们可能就掉到第八去了。对于联赛,我们肯定还是会全力以赴的,不存在舍联赛保足协杯的说法。此外,足协杯的赛程跟联赛基本没有冲突,所以我们联赛该怎么踢还是会怎么踢。”

  青年报记者 杨羡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78795.shtml report 1105 本报讯由于世界杯预选赛下周便将来临,因此,中超各支球队再度迎来了一个休整期。对于申花而言,过去几周频繁的赛事让队员们的身体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疲劳,这段时间的到来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