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排世界杯 > 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总结世界杯第一阶段:每场球都是进步的阶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晚报
 

  女排世界杯第一阶段比赛昨天结束,缺少朱婷的中国女排在松本以3比0完胜秘鲁队,今天全队转战冈山。在总结第一阶段比赛时,郎平表示每场球都是进步的阶梯。

  郎平说:“每场球都很重要,不管谁上,都是我们年轻人锻炼的机会,每场球都力求有所提高。在松本的5场比赛,我们打得比较艰苦,出发前的变数太多,遇到突发事情后,队伍发挥不稳定,年轻人国际大赛经验不足。运动员都很努力,这一关是必须要过的。至于后面的比赛,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配合的方式。”

  对于朱婷何时复出,郎平表示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每个人的康复程度快慢不同,现在看不严重,得看她每天的康复速度了。

  (本报松本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孔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82438.shtml report 698 女排世界杯第一阶段比赛昨天结束,缺少朱婷的中国女排在松本以3比0完胜秘鲁队,今天全队转战冈山。在总结第一阶段比赛时,郎平表示每场球都是进步的阶梯。郎平说:“每场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