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奥洛阳集训 傅博:人员比较齐整 演练新打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之队
 


  8月25日,由傅博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在洛阳重新集结,备战本月30日与巴林国奥队的热身赛。对于本次集训和热身比赛,国奥队主帅傅博非常看重,“本次集训球队人员比较齐整,可以把过去要求的整体战术进行复习,队员之间进一步互相熟悉,同时演练新的组合和打法,通过比赛适应和熟悉巴林这种西亚球队的风格,以便我们未来在奥运会预选赛中与之较量。”

  中国国奥队在抵达洛阳后的前三天保持着每日一练的节奏。8月25日18时,球队一行在主帅傅博的带领下在洛阳新区体育场外场进行了首次训练,训练内容以身体恢复、慢跑、抢圈为主。26日的第二堂训练课,国奥队冒雨进行。训练前,队医为球员配备了身体监测装备,以了解球员身体状况。当日增加了有球训练,傅指导先后安排队员进行了传接球、抢圈、半场攻防演练等训练。8月27日,为了适应场地和灯光,国奥队首次进入洛阳新区体育场内场进行训练,球队主要演练了攻防套路,并进行了全场分队对抗训练。

  傅博及整个教练组非常看重本次集训,傅博表示:“这次集训是球队3月份打完老挝小组赛后阵容比较齐整的一次,主体结构大部分球员都能参加集训,包括在葡萄牙、西班牙效力的徐新、李源一等3名海外球员也将会陆续到队报到。所以本次集训训练首先把过去的整体战术要求再复习一下,有些人员再重新组合,也会进行新的要求。”

  对于接下来8月30日和9月4日与巴林国奥队的两次交手,傅博制定了“以我为主、熟悉对手”的作战方针,“与巴林国奥队之前没有交锋记录,本场比赛将‘以我为主’,对巴林和未来对手的特点进行了解,熟悉对方技战术打法。通过巴林了解西亚球队的情况,因为他们和西亚的有些球队风格接近,通过这样的比赛,把过去的战术要求发挥出来,人员组合方面让队员更为熟悉,在比赛中把教练组的想法打出来,适应和熟悉西亚球队的风格打法,因为西亚球队是我们未来在奥运会预选赛上的主要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84263.shtml report 1358 8月25日,由傅博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在洛阳重新集结,备战本月30日与巴林国奥队的热身赛。对于本次集训和热身比赛,国奥队主帅傅博非常看重,“本次集训球队人员比较齐整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