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隆:球队老板就像我的父亲 续约要帮富力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斯托伊科维奇出任球队主帅,同时刚刚续约的外援阿隆和广州籍球员卢琳也参加了发布会,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富力集团副总经理陆毅、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俱乐部总经理章彬等。

  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外援阿隆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自己为什么跟俱乐部续约时说:“非常感谢大家,我回来了!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我在处理伤病问题。我知道球队最近成绩不太好,处在艰难的时期。现在新的主教练的到来,我也回到球队。我选择续约一年,因为我喜欢广州,在这里一年的时间,这次回来就是为了帮助球队完成目标。”

  昨晚阿隆签约后,在网络上秀了和老板张力的合影,为什么?是因为老板房间特别高大上吗?还是续约和老板合影非常荣幸?阿隆笑着回应说:“首先我非常荣幸有和老板单独谈话的机会,对于我来说,老板就像我的父亲。我知道他非常喜欢我,他是我的大粉丝。当有人跟我说老板要跟我谈心,我非常开心。老板是非常和蔼可亲的人,办公室也非常大,也非常高兴看到老板的狗。我把照片秀出来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84643.shtml report 1040 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斯托伊科维奇出任球队主帅,同时刚刚续约的外援阿隆和广州籍球员卢琳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