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排世界杯 > 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抵达冈山备战受热情欢迎 朱婷:感觉好多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日本冈山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28日下午抵达冈山,开始备战2015年女排世界杯第二阶段的比赛。

  中国女排一行于28日上午9点多出发,先乘坐火车到达名古屋,然后转乘新干线列车抵达冈山。

  当地时间下午2点20左右,中国女排抵达冈山。数十名闻讯赶来的中国女排球迷守候在出站口迎接队伍的到来。球迷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喊:“中国队加油!郎平加油!”气氛相当热烈。

  有球迷为主教练郎平准备了鲜花,郎导欣然接受。还有球迷大喊:“朱婷,我爱你!”

  在26日的中韩之战中崴了脚的朱婷行走已经很自如,一路上她和队友们一起行动,背着双肩包。朱婷告诉记者,“感觉好多了,没事”。

  中国队在名古屋转车正值午饭时间。由于只有半个小时的间隔,队员们在车站的便利店随便买点吃的“垫”一口,抵达冈山之后才有正餐。

  下午4点半左右,中国队按计划要去进行身体训练。

  29日是比赛的休息日,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8月30日、31日和9月1日进行,中国队将迎战古巴、肯尼亚和阿根廷队。

  在第一阶段赛事中,中国队4胜1负,只输给了世界冠军美国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88685.shtml report 561 新华社日本冈山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28日下午抵达冈山,开始备战2015年女排世界杯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国女排一行于28日上午9点多出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