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两单板女将进世界杯决赛 蔡雪桐预赛排第二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惠灵顿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宿亮)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蔡雪桐28日在新西兰南岛昆士敦—瓦纳卡地区举行的新西兰冬季运动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暨世界杯赛预赛中以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当日,蔡雪桐第一次滑行获得90.50分的高分,排名第一。美国运动员凯利·克拉克第二次滑行获得93.75分,超过蔡雪桐成为预赛第一名。

  另一名中国运动员孙志峰第二次滑行获得74.25分,在参加预赛的18名运动员中排名第六,同样晋级决赛。

  根据赛制,预赛前6名30日将竞逐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世界杯冠军。排名第六的孙志峰届时将第一个出场,蔡雪桐则将第五个出场。

  当天进行的单板滑雪男子U型场地世界杯预赛中,两名中国参赛运动员分别排名第15位和第19位,无缘决赛。

  新西兰冬季运动会从2009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一届,比赛场地集中在新西兰南岛的著名滑雪胜地昆士敦—瓦纳卡地区。本届赛事本月21日开幕,将持续到30日,比赛项目包括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自由滑雪、单板滑雪和冰壶比赛,其中不乏多个项目的世界杯分站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90133.shtml report 506 新华社惠灵顿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宿亮)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蔡雪桐28日在新西兰南岛昆士敦—瓦纳卡地区举行的新西兰冬季运动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暨世界杯赛预赛中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