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总经理:中外教练沟通最重要 我们做事严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斯托伊科维奇出任球队主帅,同时刚刚续约的外援阿隆和广州籍球员卢琳也参加了发布会,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富力集团副总经理陆毅、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俱乐部总经理章彬等。

  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章彬接受媒体采访,在谈到如何帮助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完成中方教练和外籍教练的融合时,他说:“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开始的时候没有想到这么不平凡。我觉得每一位教练都是非常优秀的教练,他们有非常优秀的职业素养和专业素养。但是确实通过我们的尝试发现,不是好不好的问题,而是合不合适的问题。这里面有很多的因素,我们会通过每次尝试,不管是好的经验还是不成功的经验,我们会把它总结下来。这些都是为建设更加长远和优秀俱乐部所有进行的过程。至于说到主教练和团队的配合,我觉得简单的词就是沟通。我们在选择教练和教练交谈的时候,以及执教的时候,我们会做大量沟通。我们新教练过来也跟当时执行教练黎兵做了沟通,大家都认为这个时刻,以教练的职业素养,也和大家有比较认同的目标。大家所有的目标都是一致,都是如何把球队在逆境中扳过来,回到正确的轨道上。在这样的一个前提下,我们教练组包括球员和管理层,方方面面的沟通我相信形成一个强大的合力的团队,也相信这样的团队会把我们带出困境,未来会做的更好。”

  而在谈到俱乐部为何直至昨晚才公布哈默德的转会消息,章彬解释说:“我们和哈默德转会事情新闻出来再做公告,因为富力俱乐部做事相对来说非常严谨的,不像其他俱乐部。我们是在所有手续和流程环节都签字落笔后,认为事情确定后,才会跟大家公布,这是一个认真负责的态度。哈默德转会,是涉及到他前东家分成的问题,所以就会多一些反复多一些磋商。因为这个事情耽误了,但是还好在昨天晚上把所有手续都做完,我们正式向大家公布这个事情,也希望哈默德接下来的足球生涯一帆风顺。”(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90760.shtml report 1412 富力新帅发布会斯托伊科维奇拿聘书合影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斯托伊科维奇出任球队主帅,同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