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中国联盟杯华北分区赛预赛B组 办赛严格现DQ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7日,WGC中国联盟杯•首高网•蓝带1844•华北分区赛预赛进入到了第三天,参加华北分区赛预赛B组的北京康德高尔夫球队、北京市通州区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京典高尔夫球队、北京大学MBA校友会高尔夫球队、北京鸿禧国际高尔夫球队、嘉捷骑士队、浙商仁歌高尔夫球会,在北京鸿禧高尔夫球会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尽管今天是预赛B组的第一轮比赛,但各个球队的紧张气氛丝毫未减。为备战比赛,上午9点不到,就有参赛球员抵达球会,签完到之后就直接去到练习果岭热身,有些未参加今天比赛的球员也抵达赛事现场为队友加油打气。

 

  赛场上的激烈性不言而喻,每队的比分也咬得相当紧。其中,北京康德高尔夫球队以70杆、70杆、72杆、76杆,总杆288杆,4杆的优势位居华北分区赛预赛B组4人4球比杆赛第一;北京市通州区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以70杆、71杆、75杆、76杆,总杆292杆位居预赛B组4人4球比杆赛第二;京典高尔夫球队和北京大学MBA校友会高尔夫球队以总杆295杆,并列位居华北分区赛预赛B组4人4球比杆赛第三。

 

  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有球队因为球员的参赛资格问题,导致全队成绩被DQ。某球队有一名参赛球员曾经获得过职业球员身份的资格,违反《2015WGC中国联盟杯参赛指南》关于参赛事项之队员资格规定,即:以下身份的球员不具备参赛资格:(1)拥有过国内外、海内外职业球员资格或职业球员身份的人员。按照《2015WGC中国联盟杯•首高网•华北分区赛•预赛比赛条件》第九条,一旦球员不符合参赛资格的情况查实,将取消该球员所在球队成绩。

 

  对于这一处理结果,该球队队长表示,“非常抱歉!作为球队队长,我对队员的资格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球队其中一名队员2006年曾经有过职业球员资格,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比赛就是比赛,我们接受这个结果,预祝大家打出好成绩。”在此,WGC中国组委会也郑重的提醒参赛球队,务必认真阅读WGC中国相关比赛文件,认真核实参赛队员身份,避免出现类似问题。

 

  明天,WGC中国联盟杯•首高网•蓝带1844•华北分区赛预赛将进入到B组第二轮的比赛。9月10日-11日,华北分区赛预赛晋级的前12支球队将进行分区赛决赛。最终预赛+决赛成绩之和的前两名球队将晋级WGC中国联盟杯总决赛,同全国其它五大赛区的前两名晋级球队共同争夺WGC中国联盟杯全国总冠军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92158.shtml report 2878 8月27日,WGC中国联盟杯•首高网•蓝带1844•华北分区赛预赛进入到了第三天,参加华北分区赛预赛B组的北京康德高尔夫球队、北京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