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袋鼠军团世预赛临阵换将 队长伤退蓝鹰大将入选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悉尼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澳大利亚足球队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28日宣布,由于伤病原因,队长杰迪纳克、尤里奇和克鲁泽3名球员将缺席9月3日澳男足在珀斯对阵孟加拉国队的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

  杰迪纳克在英格兰联赛杯比赛中受伤,克鲁泽和尤里奇都是刚从伤病中恢复,效力于意甲拉齐奥队的伊科诺米迪斯、哈洛兰和布拉坦替补进入名单。

  据波斯特科格鲁介绍,“袋鼠军团”将于8月30日晚抵达珀斯,备战9月3日与孟加拉国队的世预赛首场主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92474.shtml report 249 新华社悉尼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澳大利亚足球队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28日宣布,由于伤病原因,队长杰迪纳克、尤里奇和克鲁泽3名球员将缺席9月3日澳男足在珀斯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