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刺官方宣布签孙兴民 转会费3000万破亚洲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热刺官方宣布签下孙兴民


  北京时间8月28日,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在官方推特上宣布,正式签下韩国球星孙兴民,双方签约5年,根据德国媒体爆料,孙兴民的转会费是3000万欧元,他打破了由中田英寿保持的亚洲球员转会费纪录。

  根据热刺官网提供的消息,在来到白鹿巷后,孙兴民将身披7号球衣,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合同期至2020年夏天。

  孙兴民是韩国国脚,自从2010年首次入选韩国国家队以来,他出场44次,打入11球,而真正让他声名大噪的还是2014-15赛季在勒沃库森的发挥,上个赛季,孙兴民在德甲和欧冠一共打入17球,这样的产出说明了他的能力,事实上,自从2013年加盟药厂后,他一共出场87次,打入29球,同时送出11次助攻孙兴民今年不过23岁,他在2008年就加入汉堡U17,在汉堡一线队踢球期间,他出场78次,打入20球。这名韩国脚有着火箭般的蹿升速度,从他的进球效率和发展潜力来看,这样一名球员得到热刺青睐并不意外。

  孙兴民缺席了勒沃库森和拉齐奥的欧冠资格赛,而当时他已经前往英国进行体检,如今热刺官方宣布了孙兴民加盟的消息,这名球员将身披热刺的7号战袍,不出意外,波切蒂诺将在本赛季打造哈里-凯恩+孙兴民的锋线组合。

  热刺官网没有透露孙兴民的转会费,不过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披露,为了引进孙兴民,热刺向药厂支付了足足30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这笔转会打破了亚洲球员的转会费纪录,此前,日本球星中田英寿从罗马加盟帕尔马的转会费是2840万欧元,如今,孙兴民终于打破了尘封多年的纪录,他将在英超开启职业生涯新的一页。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19992548.shtml report 1513  热刺官方宣布签下孙兴民北京时间8月28日,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在官方推特上宣布,正式签下韩国球星孙兴民,双方签约5年,根据德国媒体爆料,孙兴民的转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