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击!温格反呛曼联名宿:信口开河 完全凭感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温格反呛内维尔


  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三轮角逐,阿森纳将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挑战纽卡斯尔。由于枪手开局不理想,遭到外界的质疑,尤其是天空体育电视台评论员加里-内维尔,曼联名宿毫不客气的称,阿森纳之所以这么多年无缘英超冠军,是主帅温格在转会政策上的“幼稚和自大。”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公开回击加里-内维尔。“大家都知道,在足球世界中,你必须要接受每一个人说的都是对的。我唯一想知道的是,当人们表达观点时,是否是有理有据可循,特别是那些足球专家。”

  温格不满的说,“做错的时候,我可以接受你说的是对的,但你不能仅凭感觉,就做出这样的结论。有时候,我会看到有些人不怎么谈论比赛,他们在讲述他们的生活,讲述他们想象中的足球该是什么样子。但最后,我都不知道在球场上踢球的球员究竟怎么样,因为他们始终没有谈论比赛。我不排斥反对意见,人们可以说阿森纳不够好,但我担心的是这会给球员们带来压力。我很喜欢那些踢过球的人去媒体工作,我更乐意看到他们能够帮助人们更加喜欢足球,他们的第一个任务是教育那些普通人。”

  此外,阿森纳主帅温格还力挺近来表现不佳的科奎林,称他的数据算得上欧洲顶级后腰,“科克兰拥有全欧洲最棒的防守数据,你可以翻翻那些数据。你看到的足球或许跟我看到的足球不太一样,我反正是不明白人们为什么批评科克兰,在我看来,科克兰在防守端做得非常棒。”上一轮坐镇酋长球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阿森纳两大主力中后卫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双双缺阵,钱伯斯和保利斯塔的临时组合漏洞百出,枪迷本指望两大主力中后卫能够在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复出,但现在看来已可能。

  温格谈到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的身体状况时,如是说,“默特萨克目前还在生病之中,科斯切尔尼还需要进一步进行测试。目前看来,也就科斯切尔尼还有一丝希望上场。”由于比赛临近,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断言,无论是默特萨克,还是科斯切尔尼,均没有出战的可能性。此外,温格还承诺还会签下新球员,“我可以为此24小时都在工作,我对于我的球队十分上心,我一直在日以继夜的寻找那些适合我们的球员。我们不会关闭自己的签约大门,你可能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目标,但是也可能会变化,因为总是有些意外情况。但我一直相信,没到最后一刻,希望还是有的。”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20002653.shtml report 1766  温格反呛内维尔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三轮角逐,阿森纳将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挑战纽卡斯尔。由于枪手开局不理想,遭到外界的质疑,尤其是天空体育电视台评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