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抽签:多特利物浦均远征 热刺对战摩纳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8月28日19时,2015/16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多特蒙德尽管小组实力不强,但要远征俄罗斯、希腊和阿塞拜疆;与大黄蜂一样的还有利物浦,要远赴俄罗斯;热刺遭遇法甲土豪摩纳哥。

  抽签仪式由著名足球评论员、在beIN Sport担任职位的英国人达伦-图莱特担任司仪。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和竞赛部主管马尔凯蒂主持具体抽签。在抽签开始前,欧足联放了一部短片来回顾上赛季欧联杯。卫冕冠军塞维利亚名宿德拉古迪诺维奇和本届欧联杯举办地瑞士巴塞尔形象大使弗雷出席,并接受了采访。随后竞赛部主管马尔凯蒂诺简单介绍抽签规则后直接进入抽签仪式。德拉古迪诺维奇负责抽取第一档次和第三档次的球队,弗雷负责抽取第二档次和第四档次的球队。

  欧联杯资格附加赛本周中结束,最终闯入小组赛阶段的22支球队,与直接入围的16支球队以及从欧冠联赛资格附加赛淘汰的10支球队共计48支球队参与本次抽签。参与抽签的48支球队根据过去五个赛季的欧战积分划分为四个档次,每个档次球会有12支球队,抽签时每档抽出一支球队组成一个小组,一共分为12个小组,每组四支球队,每支球队都将与小组里的另外三个对手分别进行主客两场比赛,最后小组成绩前两名晋级淘汰赛阶段。

  欧联杯小组赛本阶段采取同联赛球队规避原则,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球会不会被分在同一小组,同档球队也不会分在一组,并且在安排赛程时同城球队在同一比赛日不会同时在主场作战,同时出于电视转播的考虑,同一协会的球队的将尽可能的平均分布在A-F组,G-L组;而由于气候原因来自俄罗斯的球队最后一个比赛日将不会在主场作赛。

  欧联杯小组赛首轮将于9月17日进行,此后5轮比赛时间分别为10月1日、10月22日、11月5日、11月26日以及12月10日。1/16决赛首回合将于明年2月18日打响,次回合时间为明年2月25日;1/8决赛首回合日期为明年3月10日,次回合日期为明年3月17日;1/4决赛首回合日期为明年4月7日,次回合日期为明年4月14日;半决赛首回合日期为明年4月28日,次回合日期为5月5日;最终的决赛将在明年5月18日进行,地点是瑞士巴塞尔圣雅克布公园球场。

无标题文档
A组
阿贾克斯(荷兰)
凯尔特人(苏格兰)
费内巴切(土耳其)
莫尔德(挪威)
B组
喀山红宝石(俄罗斯)
利物浦(英格兰)
波尔多(法国)
锡昂(瑞士)
C组
多特蒙德(德国)
萨洛尼卡PAOK(希腊)
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
加巴拉(阿塞拜疆)
D组
那不勒斯(意大利)
布鲁日(比利时)
华沙莱吉亚(波兰)
中日德兰(丹麦)
E组
比利亚雷尔(西甲)
比尔森(捷克)
维也纳快速(奥地利)
明斯克迪纳摩(白俄罗斯)
F组
马赛(法国)
布拉加(葡萄牙)
斯洛万利贝雷克(捷克)
格罗宁根(荷兰)
G组
第聂伯(乌克兰)
拉齐奥(意大利)
圣埃蒂安(法国)
罗森博格(挪威)
H组
里斯本竞技(葡萄牙)
贝西克塔斯(土耳其)
莫斯科火车头(俄罗斯)
科尔察(阿尔巴尼亚)
I组
巴塞尔(瑞士)
佛罗伦萨(意大利)
波兹南莱赫(波兰)
贝莱嫩斯(葡萄牙)
J组
热刺(英格兰)
安德莱赫特(比利时)
摩纳哥(法国)
卡拉巴格(阿塞拜疆)
K组
沙尔克04(德国)
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
布拉格斯巴达(捷克)
阿斯特拉斯特里波利(希腊)
L组
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
阿尔克马尔(荷兰)
奥古斯堡(德国)
贝尔格莱德游击(塞尔维亚)

  附欧联杯小组赛阶段球队分档:

  第一档:沙尔克04(德国)、多特蒙德(德国)、巴塞尔(瑞士)、那不勒斯(意大利)、热刺(英格兰)、阿贾克斯(荷兰)、比利亚雷尔(西甲)、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喀山红宝石(俄罗斯)、里斯本竞技(葡萄牙)、马赛(法国)、第聂伯(乌克兰)

  第二档:布拉加(葡萄牙)、佛罗伦萨(意大利)、拉齐奥(意大利)、安德莱赫特(比利时)、利物浦(英格兰)、阿尔克马尔(荷兰)、比尔森(捷克)、布鲁日(比利时)、萨洛尼卡PAOK(希腊)、凯尔特人(苏格兰)、贝西克塔斯(土耳其)、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

  第三档:摩纳哥(法国)、布拉格斯巴达(捷克)、费内巴切(土耳其)、华沙莱吉亚(波兰)、波尔多(法国)、莫斯科火车头(俄罗斯)、波兹南莱赫(波兰)、圣埃蒂安(法国)、斯洛万利贝雷克(捷克)、奥古斯堡(德国)、维也纳快速(奥地利)、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

  第四档:贝尔格莱德游击(塞尔维亚)、阿斯特拉斯特里波利(希腊)、贝莱嫩斯(葡萄牙)、罗森博格(挪威)、卡拉巴格(阿塞拜疆)、莫尔德(挪威)、明斯克迪纳摩(白俄罗斯)、格罗宁根(荷兰)、锡永(瑞士)、中日德兰(丹麦)、科尔察(阿尔巴尼亚)、加巴拉(阿塞拜疆)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20002754.shtml report 5436 北京时间8月28日19时,2015/16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多特蒙德尽管小组实力不强,但要远征俄罗斯、希腊和阿塞拜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