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水娇遗憾未发挥水平 透露孙海平赛前寄望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8日发自北京)13秒06,中国女子100米栏选手吴水娇以这样一个成绩结束了自己北京2015田径世锦赛的争夺。排名半决赛第三组第七名的她也与最终的决赛无缘。

  “我的起跑反应还是挺好的,但是最终没有发挥出训练水平,挺遗憾的,”报名成绩12秒72的吴水娇在预赛和半决赛中分别跑出了13秒09和13秒06,成绩差强人意。“还是更多从自身方面找问题吧,之前孙海平指导跟我聊了很多,希望我半决赛能够突破自己,跑出比预赛更好的成绩。”

  吴水娇表示由于自身存在一定伤病,所以接下来将不会以跑为主要训练科目,“主要还是进行综合力量的练习吧,”吴水娇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24&paper.cmsUrl= report 948 (搜狐体育郭健8月28日发自北京)13秒06,中国女子100米栏选手吴水娇以这样一个成绩结束了自己北京2015田径世锦赛的争夺。排名半决赛第三组第七名的她也与最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吴水娇遗憾未发挥水平 透露孙海平赛前寄望突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