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发布会回应张琳芃转会:他是一名广州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8月28日,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对阵水晶宫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谈到中国球员张琳芃时,穆里尼奥的回答非常简单:他是一名广州的球员。在新闻发布会上,穆帅还对其它焦点话题进行了回应。

  谈到转会市场的情况时,穆里尼奥回应道,“如果我们可以从夏季转会窗口中得到一名或更多球员,那非常棒。如果得不到,其实也没事,我对现在阵容挺满意。”

  今天中国媒体爆料切尔西已经官方报价中国球员张琳芃,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只是对此简单的回应道,“他是一名广州的球员。”可见,穆里尼奥还是避谈这个话题,既没有承认转会传闻,也没有进行否认。

  谈到欧冠抽签的情况时,穆里尼奥透露,“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之后,我才会讨论欧冠的事情,目前还太早,我们现在在联赛中的局面还可以,目前只是刚上路而已,水晶宫无所畏惧,他们肯定会在赛季末处在一个非常好的位置,明天的比赛会很艰难。”

  对于对阵水晶宫的比赛,穆帅评价道,“明天的比赛和上个赛季不同,不过我们获得3分的目标还是一样。我看到我的球队回到正轨了,这周的训练效果非常好,我们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水晶宫是个难缠的对手,甚至比上赛季还要强大,我的弟子们都非常出色,我很高兴能和他们并肩作战。”

  对于切尔西花费7000万英镑收购波巴的话题,穆帅透露,“波巴是尤文图斯球员,我是切尔西主教练。”从这样的表态来看,穆里尼奥对于波巴和张琳芃的回应几乎没有任何区别。

  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对于穆里尼奥有特殊意义,这将是他在斯坦福桥的英超100战,对此,穆帅说道,“明天的比赛如果赢了我会很开心,因为那是我在这里赢下的第一百场对阵。”76胜22平1负,对于穆里尼奥而言,他肯定力争将100战的纪录改写为77胜22平1负。

  (黑曼巴)

穆帅回应张琳芃转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20003829.shtml report 372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