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官方宣布中场强援加盟 转会费300万欧签3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米兰官方宣布签下库茨卡


  北京时间8月28日,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热那亚阵中的斯洛伐克中场库茨卡,这名球员是米兰今夏的第7签,《天空体育》透露,不出意外的是,这名斯洛伐克国脚也将成为米兰在今年夏天的最后一笔收购。

  米兰在今年夏天购入了不少新援,不过米哈伊洛维奇依然期待引进一名中场球员,此前同红黑军团联系到一起的是索里亚诺和维特塞尔,不过这两名球员的身价都非常昂贵,虽然目前的红黑军团并不差钱,但是在米兰首场输给佛罗伦萨后,贝卢斯科尼已经不想在转会市场上继续投钱。但是米兰的这一强援与此前所期待的3500万的维特塞尔、或是1000万的索里亚诺相比,这笔引援的价格可谓非常低廉

  意大利媒体爆料,双方签订为期3年的工作合同,同时俱乐部保留第四年选项。值得一提的是,这名斯洛伐克球员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米兰在这名球员身上仅仅投入了300万欧元的转会费,相比较之下还是非常划算的。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20004016.shtml report 1216  米兰官方宣布签下库茨卡北京时间8月28日,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热那亚阵中的斯洛伐克中场库茨卡,这名球员是米兰今夏的第7签,《天空体育》透露,不出意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