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晒与林俊杰合影 双林合璧K歌获追捧(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林书豪与林俊杰
林书豪与林俊杰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林书豪近日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与新加坡歌手林俊杰的合影,从合影情况来看,两人当时一起去K歌。

  其实这张合影是林书豪此前亚洲行时所拍摄的,值得一提的是,林俊杰在上个月就曾发布过这张照片。当时他如是表述道:“原来球王也爱唱歌!这次K歌,希望下次一起运动+打电动!林来疯!”

  如今林书豪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这张合影照片,显然是在回味当时的情景。对他而言,很享受与林俊杰一起唱歌。

  “和林俊杰一起唱歌,我们当时一直都让他唱自己的歌#jlin和jlin#2015亚洲行#dota兄弟。”林书豪如是写道。

  对于“双林合璧”,众多粉丝也显得很兴奋,有网友评论道:“你一歌王去唱K是闹哪样还敢不敢让别人唱了!”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20004917.shtml report 756 林书豪与林俊杰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林书豪近日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与新加坡歌手林俊杰的合影,从合影情况来看,两人当时一起去K歌。其实这张合影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