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队23人名单:德佩范佩西领衔 罗本任新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荷兰公布大名单 


  北京时间8月28日,根据荷兰足协官网消息,丹尼-布林德公布了最新一期橙衣军团大名单,一共由23人入围,罗本、范佩西、德佩等球星领衔,本期荷兰国家队集结将备战两场比赛,分别是9月3日迎战冰岛和9月6日对阵土耳其。

  目前在欧预赛积分榜上,荷兰队拿到10个积分在A组名列第三,距离第一的冰岛足足有5分,因此同冰岛的直接对话对于荷兰至关重要,而在上任后,丹尼-布林德也期待拿到一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主教练布林德任命拜仁飞翼罗本为这支橙衣军团的队长,对于小飞侠而言,接下来的一场国家队比赛也是意义非凡。对此布林德解释道,“这并非技术上的考虑,在这方面范佩西不逊罗本,不过他们的性格不同。我现在需要一个领导者,范佩西很高兴接受副队长角色。”

  附荷兰队最新23人名单:

  门将:西莱森(阿贾克斯 )、克鲁尔(纽卡斯尔联)、佐伊特(埃因霍温)

  后卫:马丁斯-因迪(波尔图)、达利-布林德(曼联)、布鲁玛(埃因霍温)、孔戈洛(费耶诺德)、纳尔辛(埃因霍温)、雷德沃尔德(阿贾克斯)、特特(阿贾克斯)、德弗里(拉齐奥)、范德维尔(巴黎圣日耳曼 )

  中场:罗本(拜仁慕尼黑)、斯内德(加拉塔萨雷)、阿费莱(斯托克城)、阿尼塔(纽卡斯尔联队)、克拉森(阿贾克斯)、维纳尔杜姆(纽卡斯尔联队)

  前锋:范佩西(费内巴切)、德佩(曼联)、亨特拉尔(沙尔克04)、卢克-德容(埃因霍温)、普罗梅斯(莫斯科斯巴达克)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20006060.shtml report 1477 荷兰公布大名单 北京时间8月28日,根据荷兰足协官网消息,丹尼-布林德公布了最新一期橙衣军团大名单,一共由23人入围,罗本、范佩西、德佩等球星领衔,本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