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解签:魔鬼赛程阻红军 多特需飞半个地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第1页 :英超欧联杯抽签

  由于西汉姆和南安普顿相继在资格赛中出局,因而欧联杯正赛仅剩利物浦和热刺两支球队,他们将扛起这项赛事中英超的旗帜。众所周知,英超联赛最近今年在欧战持续低迷,在欧战积分榜上,不仅被西甲远远甩在身后,上赛季亦被德甲超越,若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意甲都有可能超越,一旦英超被挤出三大联赛的话,那么意味着未来欧冠中这个联赛只有3个欧冠名额,总共6个欧战名额,这对于志在打造世界第一联赛的英超而言,绝对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所以利物浦和热刺有必要在欧联杯中抢分。

  当然,想让利物浦和热刺全身心投入在欧联杯赛场上,有些不符合实际,毕竟两支球队更看重争四,即使欧联杯冠军可以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但杯赛毕竟有太多的偶然因素,这两支球队放多少精力在欧联杯赛事上,或许只有他们知道。需要指出的是,通过欧联杯争欧冠资格具有太多偶然因素是英超球会忽视这项赛事三大原因之一,第二个原因就是金钱,新赛季如果两支球队能够在英超联赛中拿到好名次,保底可以获得1亿欧元的转播收入,而欧联杯满打满算还不到900万英镑,两支相差十倍以上!

  第三大原因就是赛程,欧联杯往往被安排在周四晚上,而英超联盟是不会照顾各支参加欧战的球会,此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提议修改赛程就遭到否决。也就是说,战罢欧联杯,再战英超联赛,利物浦和热刺也就最多休息3天时间;就拿利物浦的赛程为例子,看看欧联杯前后他们的对手:首轮之前,利物浦要客场挑战曼联;次轮之前,利物浦要客场挑战埃弗顿,上演默西赛德郡德比;第三轮之前客场战热刺,之后主场战南安普顿;第四轮之前,利物浦客场挑战切尔西第五轮之前,利物浦要做客曼城。

  看看这些对手,曼联、埃弗顿、热刺、南安普顿、切尔西和曼城,其中五支球队是上赛季前七,这六场比赛其中五个客场,一旦利物浦做客喀山红宝石,那就意味着红军将长途跋涉前往俄罗斯,再遇到英超一场强强对话,利物浦会有多少精力应付呢?热刺与利物浦类似,也是苦战,而且他们小组还有一支更为强大的对手摩纳哥,且还要远赴阿塞拜疆!为英超争积分,轻视英超联赛?绝无可能!此外,算上9月23日的联赛杯,从9月12日开始到10月3日,两支球队短短23天内要进行7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20007615.shtml report 3173 英超欧联杯抽签由于西汉姆和南安普顿相继在资格赛中出局,因而欧联杯正赛仅剩利物浦和热刺两支球队,他们将扛起这项赛事中英超的旗帜。众所周知,英超联赛最近今年在欧战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