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旅欧三位小将缺席四国赛 本土球员迎来正名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9月7日至11日,中国U-18国家队、日本U-18国家队、乌兹别克斯坦U-18国家队和叙利亚U-18国家队将齐聚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共同角逐2015“长安福特杯”中国足协青岛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由于10月2日国青队就将征战2016年亚足联U-19锦标赛预选赛(I组)的比赛,青岛四国赛将为主帅李明考察队员以及磨合阵型提供最理想的舞台。

  这一支中国U-18男子足球队以1997年出生的年轻球员为班底,今年2月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组建时,前国脚李明正式接过教鞭走马上任。今年4月,国青队首次征战国际比赛,在斯洛伐克八国赛上,先后与波兰、加拿大、斯洛伐克和阿联酋的同年龄队伍交手,磨合阵型,积累经验。6月初,国青队出访葡萄牙征战“里斯本杯”,虽1:3不敌强敌葡萄牙国青队,但先后面对塞尔维亚、和挪威青年军,国青小将丝毫不落下风,分别以0:0和2:2与对手平分秋色。6月末在成都举办的“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是国青小将们首次在主场观众面前亮相,面对斯洛伐克、日本和吉尔吉斯共和国三位对手,取得了一胜两负的战绩名列第三。

  29日,中国U-18国青队就将于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再度集结。在中国足协公布的新一期的集训名单中,有10名效力于欧洲联赛的青年才俊,其他效力于中国本土联赛的小将们也各有千秋。比如在成都主场作战的“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上带伤作战依然连续三场取得进球的杨立瑜、曾代表国青队在斯洛伐克八国赛中攻破东道主的大门的严鼎皓、在 “里斯本杯”和“熊猫杯”的比赛中都曾佩戴队长袖标首发登场的姚道刚、刚刚转会葡萄牙洛里什的张源、在“熊猫杯”中表现优异荣获“最佳门将”的张岩、以及来自武汉一起闯荡葡萄牙的堂兄弟黄聪、黄闯等小将,都将悉数归队征战青岛赛场。

  稍有遗憾的是集训名单中效力于荷兰维特斯的张玉宁、西班牙皇马青年队的林良铭以及西班牙巴列卡诺青年队的徐天沅三位小将因征战海外联赛将错过本届四国赛。按照国际足联相关规定,他们将于9月中旬亚青赛预选赛前两周归国与队伍会和。

  本届四国赛已经是中国足协主办的第四届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最初落户秦皇岛(俗称“秦皇岛四国赛”),见证过博格巴等未来之星的成长;去年四国赛移师西安,正在备战缅甸亚青赛的95年龄段国青以近十名海归的强大阵容应战,令人惊喜地首夺冠军奖杯。今年10月初国青将士们将征战亚青赛预选赛,本届青岛四国赛将为小将们提供极佳的备战和热身机会,国青队将继续以强大阵容向2015年“长安福特杯”中国足协青岛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发起冲击。

  中国之队的主场赛事合作伙伴体育之窗也于今日发布了本届青岛四国赛的票务公告。票价分为60元、100元、200元、以及VIP票480元四档。每个比赛日的门票皆为通票,即一张球票可看两场比赛。官方购票渠道如下,请想来现场为国青队呐喊助威的球迷朋友们通过组委会公布的正规渠道购票:

  一) 组委会官方票务平台:

  体育之窗:搜索微信服务号irenafwpt

  二)代理渠道:

  大麦网:www.damai.cn 400-610-3721

  中演票务通:www.t3.com.cn 400-818-3333

  如有新增渠道,请随时关注组委会相关票务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20008644.shtml report 1430 9月7日至11日,中国U-18国家队、日本U-18国家队、乌兹别克斯坦U-18国家队和叙利亚U-18国家队将齐聚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共同角逐2015“长安福特杯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