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选帅10名教练报名 马良行王军竞聘引人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中国女足新任主帅的竞聘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0日,共有10名左右的教练进行报名申请,其中大部分都为外籍教练,前法国女足主帅比尼则是最大热门。本土教练的报名名单里,则属马良行和王军最为引人注目。

  由于郝伟辞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职务,这也令寻找新任女足主帅成为当务之急。据悉共有10名左右的教练报名,竞聘中国女足主教练的职务。这10名教练里,大多都是外籍教练,且以欧洲教练为主。其中曾执教法国女足6年的比尼,则成为新任女足主帅的热门人选。若女足启用外籍主帅执教,那么比尼担任女足主帅的可能性非常大。

  竞聘女足主帅的本土教练里,最为引人注目的便要属马良行和王军。其中马良行曾在2003和2005年两度执掌女足的教鞭,但因为性格原因皆在任期内便被迫离任,王军则是现任国青女足的主帅。

  中国足协将在9月份对竞聘主帅进行考核,中外主帅将采用不同的聘用办法,其中对本土教练的考核更加严苛,这也引起外界的非议认为有失公允。究竟谁能够成为中国女足的新任主帅,亦是颇为引人注目。(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20008733.shtml report 640 中国女足新任主帅的竞聘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0日,共有10名左右的教练进行报名申请,其中大部分都为外籍教练,前法国女足主帅比尼则是最大热门。本土教练的报名名单里,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