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富力欲哈默德换陈志钊 阿隆续约队内年薪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曾获得2014中超银靴的哈默德离开广州富力,加盟卡塔尔贾伊什俱乐部,阿隆则同富力俱乐部续约到2017年底。据悉富力曾想用哈默德交换陈志钊,但国安则对这笔交易并不感兴趣,最终导致流产。

  2014年初,富力从挪超的奥勒松俱乐部,以500万美元的转会费引进哈默德。当时商定若哈默德再次转会,富力需要支付25%的收益给奥勒松队。如今富力和奥勒松俱乐部则重新进行协商,据悉奥勒松俱乐部的再次转会收益已经明显低于25%,不过将来哈默德再次转会时,奥勒松队依然可以获得一定的转会收益比例,这也为富力俱乐部争取到了最大的利益。

  哈默德还曾同国安传出过绯闻,其中富力俱乐部希望能够用哈默德交换陈志钊。但对于志在联赛冠军的国安来讲,陈志钊属于球队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最终国安回绝了这笔交易。

  富力在将哈默德送走后,也同阵中外援阿隆完成续约,双方新合同将到2017年12月31日。据悉阿隆自完成续约后,年薪将达到队内第一。阿隆曾同俄超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传出过绯闻,但中央陆军却并未向阿隆提供合同,富力也竭力对他进行挽留,这也令双方签订了续约合同。本赛季迄今,阿隆联赛里15场攻入7球,是富力阵中的头号射手。对于志在实现保级的富力来讲,阿隆也是非常重要。(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8/n420009059.shtml report 1306 哈默德富力生涯:赛季22球夺银靴1V4单挑钢巴曾获得2014中超银靴的哈默德离开广州富力,加盟卡塔尔贾伊什俱乐部,阿隆则同富力俱乐部续约到2017年底。据悉富力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