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布泽尔难在赛季前找到工作 或选择来CBA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卡洛斯-布泽尔很难在新赛季开始前在NBA找到一份工作。这似乎是在暗示,布泽尔或选择前来CBA淘金。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接近两个月,布泽尔依旧没有找到工作。沃神写道,“布泽尔需要耐心,他很难在新赛季开始前找到工作。等15-16赛季开始后,再看看哪支季后赛球队需要补充人员,这对布泽尔来说比较实际。”

  布泽尔至今没找到工作,极有可能和他攻强守弱有关。《SheridanHoops》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本周早些时候表示,联盟一名经理告诉他,“布泽尔在进攻端的得分很快就会被他在防守端还给对方。”

  布泽尔希望加盟一支具有季后赛竞争力的球队。此前的流言指出,马刺队、小牛队和鹈鹕队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他有意。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布泽尔前来中国打球似乎是更好的选择。CBA赛季比较短,如果布泽尔能在CBA赛场保持状态的话,有助于他打完CBA后回美国签约一支季后赛球队。根据此前的报道,四川队和山东队都是布泽尔的竞争者。

  现年33岁的布泽尔已在NBA征战13年,上赛季他为湖人队打了71场球,其中26场首发,场均出场23.8分钟交出11.8分6.8篮板1.3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9.9%。(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17348.shtml report 974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卡洛斯-布泽尔很难在新赛季开始前在NBA找到一份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