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预测科比是否明夏退役 六成专家投继续征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ESPN夏季预测继续进行。今日,专家团对15-16赛季是否是科比最后一年进行了投票。结果显示,认为科比明夏退役的比例是44%。

  科比刚度过37周岁生日,新赛季将是他在联盟征战的第20年,也是与湖人队现有合同的最后一年。问题来了,15-16赛季结束后,“黑曼巴”会选择退役吗?

  对此问题,科比曾表示,他并不着急,会在15-16赛季结束后做出最终决定。ESPN认为,科比的未来取决于两点,第一是处于重建期的湖人队在新赛季的战绩。第二是科比的身体状况,要知道他已连续3个赛季因伤提前报销。

  最终的投票结果显示,44%的专家认为科比会在2016年夏天退役。也就是有56%的专家认为,科比还会继续职业生涯。

  湖人队是什么态度呢?紫金球队篮球运营副总裁吉姆-巴斯表示,球队张开双臂欢迎科比继续征战。“是否退役,这是科比才能决定的事情,”巴斯说道,“我们会把15-16赛季当作科比最后一年来对待,但这并不代表这就是科比在NBA的最后一年。”

  之前两个赛季,科比因为伤病一共只打了41场球。上赛季,他在所打的35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4.5分钟交出22.3分5.7篮板5.6助攻1.3抢断的数据。

  根据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的说法,科比新赛季会更多出现在小前锋位置上,而且会限制他的上场时间。(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17406.shtml report 990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ESPN夏季预测继续进行。今日,专家团对15-16赛季是否是科比最后一年进行了投票。结果显示,认为科比明夏退役的比例是44%。科比刚度过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