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官方宣布续约中场大将 新合同至2017年截止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巴黎圣日耳曼官网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和蒂亚戈-莫塔签下了一份2017年到期的新约。

  2012年莫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迄今已经效力4个赛季。32岁的意大利中场为球队116次出战打进9球。在此之前莫塔与大巴黎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多家俱乐部都有意得到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包括米兰双雄,国米更是希望这位曾经的三冠王功勋回归球队,不过最终莫塔选择与法甲球队续约。

  巴黎主席表示:“非常高兴看到莫塔与俱乐部完成续约。他非常受球迷欢迎,上周末比赛中球迷多次呼唤了他的名字。莫塔拥有丰富的欧冠经验,曾两夺欧冠冠军,这一点对于巴黎很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17465.shtml report 1131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巴黎圣日耳曼官网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和蒂亚戈-莫塔签下了一份2017年到期的新约。2012年莫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迄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