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沙尔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多斯特破门左路妖刀传射 狼堡3-0胜沙尔克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今晚开始。当晚进行的沃尔夫斯堡队主场与沙尔克04队的交锋中,凭借荷兰前锋巴斯·多斯特、罗德里格斯以及克洛泽的进球,狼堡以3:0完胜对手,暂时登上联赛积分榜榜首位置。

  沃尔夫斯堡队从一开始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尤其是两翼完全打开了。他们创造出诸多机会,第17分钟,右后卫特雷施为多斯特送上绝佳的助攻,帮助多斯特首开纪录。

  下半场,沃尔夫斯堡队越打越顺,瑞士左后卫罗德里格斯第59分钟罚点球将比分改写为2:0。仅过了1分多钟,罗德里格斯助攻中后卫蒂姆·克洛泽打进第三个球,从而锁定胜局。

  德甲第3轮其他场次的比赛将分别于本周末两天进行,本轮最为关注的焦点之战当属明晚拜仁主场对勒沃库森,另外已经遭遇两连败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和斯图加特队能否突破零分记录,也值得关注。(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18080.shtml report 403 新华社柏林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今晚开始。当晚进行的沃尔夫斯堡队主场与沙尔克04队的交锋中,凭借荷兰前锋巴斯·多斯特、罗德里格斯以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