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预测杜兰特超七成留守雷霆 奇才第二无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美媒预测杜兰特明年留守雷霆
美媒预测杜兰特明年留守雷霆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还有10个月,凯文-杜兰特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的下一站会在哪呢?ESPN对此进行了预测,专家团队认为KD有超过70%的可能性留守俄克拉荷马城。

  杜兰特是2016年自由球员市场最大的一条鱼,联盟几乎所有有薪金空间的球队都希望招揽到这位超级巨星。而对杜兰特来说,更多可能是在雷霆队与奇才队之间进行选择。

  ESPN专家团认为,杜兰特留守雷霆队的可能性达到72%。16-17赛季,新的电视转播协议将生效,联盟的工资帽将大幅上涨,届时杜兰特能在雷霆队得到巨额合同。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早些时候明确表示,他接下去的任务就是尽可能留下杜兰特以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017年夏天合同到期)。

  华盛顿是杜兰特的家乡,早有传闻称,杜兰特有可能在15-16赛季结束后回家乡打球。奇才队拥有约翰-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的年轻后场,若是招揽到KD的话,奇才队将立即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专家团认为,杜兰特前去奇才队的可能性是22%。

  除此之外,杜兰特去湖人队和鹈鹕队的可能性都是3%。专家团预测,以上4支球队是杜兰特的潜在下家,这其中并没有火箭队的名字。

  本周早些时候,曾有流言指出,火箭队或在明夏争抢杜兰特,届时与KD私交甚密的詹姆斯-哈登有可能充当说客。但种种迹象表明,火箭队得到杜兰特的几率并不大。

  ESPN预测杜兰特2016年夏天去向

  1、雷霆队--72%

  2、奇才队--22%

  3、湖人队、鹈鹕队--3%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21743.shtml report 1262 美媒预测杜兰特明年留守雷霆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还有10个月,凯文-杜兰特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的下一站会在哪呢?ESPN对此进行了预测,专家团队认为KD有超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