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康普顿呼吸道感染结束本赛季 疾病缠身只求健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29日,联邦杯总决赛的第一站巴克莱精英赛已经结束了两轮的比赛,艾里克-康普顿仍然是唯一那个退赛的人。当地时间星期四的首轮比赛中,他仅仅打了8个洞就因为呼吸道感染而宣布退赛,也结束了自己的美巡赛季。

  艾里克-康普顿经历过两次心脏手术移植,目前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22位。在本周的巴克莱精英赛上,他需要非常好的成绩才可以进入积分榜前100位,从而参加上下一站在波士顿TPC举行的总决赛的第二场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一周的温丹锦标赛上,35岁艾里克-康普顿开局打出生涯最低杆62杆,可是第三轮开始之前,他因为痛风不得不宣布退赛。他上个星期在迈阿密的家中度过,患上了呼吸道感染。直到星期三晚他才来到新泽西州。但是在前8洞打出高于标准杆6杆之后,康普顿钻进球车之中,离开了球场。

  “我感觉自己是从急症室中走出来开球。”康普顿对记者表示,“我的赛季结束了,从身体来说,这个赛季很艰难。十分幸运,我并没有处于要返回去争取参赛卡的地步。可是我需要健康起来,为秋季做好准备。有时候你感觉身体健康了,一个晚上都不错,可是第二天醒来,你感觉你的腿断了,我整个周末都睡在床上。星期一我去看医生。更糟糕的是,我患了上呼吸道感染。我应该呆在家里,而不是过来参赛。”

  艾里克-康普顿是高尔夫领域里著名的玻璃人,他12岁那一年第一次动心脏手术,接着2008年他心脏病发作,他自己驱车去医院之后进行了另外一次心脏移植手术,而他最终打到了美巡赛上。这是连续第三年,他进入积分榜前125位,从而保住自己的参赛卡。可是为了保持身体状态,他不得不服用一系列的药物,而其中一种药物会导致痛风。这正是上个星期他在北卡罗来纳州不能继续的原因。

  对于接下来的赛程安排,康普顿表示他计划参加赛季揭幕战,十月份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弗莱斯公开赛。他希望自己能开一个好头,让自己可以拥有更多的休假。而对于一个健康的赛季,他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有那么想过:“如果每次我感觉不舒服,我就退赛,我也许打不下来一整个赛季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22114.shtml report 1262 北京时间8月29日,联邦杯总决赛的第一站巴克莱精英赛已经结束了两轮的比赛,艾里克-康普顿仍然是唯一那个退赛的人。当地时间星期四的首轮比赛中,他仅仅打了8个洞就因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