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前瞻:穆帅迎里程碑之战 佩德罗再发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22:00,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卫冕冠军切尔西主场迎战水晶宫,这场比赛对于穆里尼奥而言意义非凡,狂人将迎来执教英超的第100场主场比赛,蓝军将士肯定期待用一场胜利为主帅贺喜。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水晶宫一共有过45次对话,切尔西取得了22胜15平8负的战绩,可以说占据绝对的上风。两队在英超历史上则有12次对话,切尔西取得了9胜2平1负的战绩。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在2014-15赛季的英超第35轮,当时切尔西1-0获胜,进球的比利时球星阿扎尔。

  穆里尼奥迎斯坦福桥100场

  穆里尼奥将迎来里程碑之战,这是切尔西主帅执教球队在英超踢的第100场主场比赛,因此,对于狂人而言,这是意义非凡的。截止到目前,穆里尼奥在前99战取得了76胜22平1负的战绩,其中进204球,丢50球,胜率则是76.8%。不出意外的话,穆里尼奥也将排出纸面上的最强阵容。

  佩刀能否再度发威

  上轮对阵西布朗维奇,佩德罗发挥出色,打入1球,而且助攻迭戈科斯塔破门,完美的上演处子秀。本轮,佩德罗将在斯坦福桥迎来首秀,从他火热的状态来看,穆里尼奥没有理由让西班牙人坐到替补席上,而佩刀有望继续发威。另外,如果法布雷加斯出场的话,这将是他英超生涯第250战。

  切尔西后防变脸?

  上轮对阵西布朗的比赛中,特里染红离场,本场比赛,切尔西队长将缺阵,穆里尼奥可能对后防进行大调整,除了祖玛肯定进入首发外,巴巴可能也迎来首发,如此一来,伊万可能被迫坐上替补席,阿兹皮利奎塔则可能回到右边路。

  赛前言论

  穆里尼奥:明天的比赛和上个赛季不同,不过我们获得3分的目标还是一样。我看到我的球队回到正轨了,这周的训练效果非常好,我们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水晶宫是个难缠的对手,甚至比上赛季还要强大,我的弟子们都非常出色,我很高兴能和他们并肩作战。明天的比赛如果赢了我会很开心,因为那是我在这里赢下的第一百场对阵。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之后,我才会讨论欧冠的事情,目前还太早,我们现在在联赛中的局面还可以,目前只是刚上路而已,水晶宫无所畏惧,他们肯定会在赛季末处在一个非常好的位置,明天的比赛会很艰难。”

  预测首发

  切尔西(4-2-3-1):库尔图瓦/巴巴、加里-卡希尔、祖玛、阿兹皮利奎塔/法布雷加斯、马蒂奇/佩德罗、威廉、阿扎尔/迭戈-科斯塔

  水晶宫(4-2-3-1):麦卡锡/沃德、德拉尼、丹恩、苏瓦雷/卡巴耶、麦克阿瑟/扎哈、庞琼、萨科/穆雷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22879.shtml report 1727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22:00,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卫冕冠军切尔西主场迎战水晶宫,这场比赛对于穆里尼奥而言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