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副总称进季后赛并非目标 能获核心就算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湖人副总谈三新秀
湖人副总谈三新秀

  北京时间8月29日,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湖人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吉姆-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谈论了球队中的年轻球员拉塞尔、克拉克森和兰德尔,并且表示下赛季结束后能不能进季后赛都没关系,只要有8名球员可以成长为球队核心,那湖人就算成功了。

  “他是一头猛兽,”在谈到菜鸟赛季第一场比赛就受伤的兰德尔时,巴斯这样说道。“他跟许多前NBA球员在一起训练,他非常强壮,很适合这支湖人队。”

  克拉克森作为一名二轮秀在上赛季成为了湖人为数不多的亮点,“看看克拉克森今夏的成长,他正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每场比赛他都变得越来越好。”巴斯这样评价道。

  众所周知湖人有围绕内线球员建队的传统,不过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他们却意外地选择了后卫拉塞尔,对此巴斯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们非常欣赏他,我无法遏止住自己的兴奋,他在联盟必将有所作为。”

  对于主帅斯科特,巴斯也是充满信心。“他身上流淌着湖人的血液,德安东尼和麦克-布朗两人都没有为湖人效力过。”

  过去两个赛季湖人战绩糟糕,球迷们都希望下赛季球队可以重返季后赛的舞台,不过巴斯却有着不一样的看法,“对我来说,如果我们在下赛季结束后能为未来五年收获8名核心球员,那我们就算是成功了。不管我们赢了几场比赛,是否能进季后赛,又或者可以在季后赛中走多远,最重要的是我们拥有核心球员,他们将是球队的未来。”

  今夏休赛期湖人接连错过了大牌自由球员,明年新的电视转播合同即将生效,湖人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追逐两位顶薪级别的自由球员,比如杜兰特。“我们有空间签一到两位大牌球员,这点很关键,我们的薪资空间很灵活。”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23241.shtml report 1254 湖人副总谈三新秀北京时间8月29日,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湖人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吉姆-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谈论了球队中的年轻球员拉塞尔、克拉克森和兰德尔,并且表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