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确定打双小个外援阵容 杜锋:小外援只是试训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黄维

  广州日报讯 (记者 黄维) 广东宏远新赛季的外援事宜有所进展——外援富兰克林前天已到达东莞进行试训。这是否代表广东队本赛季将组建“双小个”外援阵容?据宏远方面透露,目前一切都未确定。

  富兰克林于8月27日到达东莞,当天宏远恰巧在东莞打中韩对抗赛,刚抵达的富兰克林马不停蹄地观摩了比赛并与球队的成员进行了交流。

  富兰克林是一名后卫,他曾经效力于NBA的灰熊队,上个赛季他代表浙江广厦出战25场,场均贡献28.2分、6.2个篮板球和4.4次助攻。“富兰克林是过来试训的,一切都是未知数。”宏远主帅杜锋表示。据富兰克林的经纪人透露,目前他只是在宏远接受球队试训,现在一切都处在不确定状态,试训的时间会持续到9月初。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23544.shtml report 333 广州日报讯(记者黄维)广东宏远新赛季的外援事宜有所进展——外援富兰克林前天已到达东莞进行试训。这是否代表广东队本赛季将组建“双小个”外援阵容?据宏远方面透露,目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