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推动巴恩斯埃泽利续约 望薪金上涨前留两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勇士推动巴恩斯埃泽利续约
勇士推动巴恩斯埃泽利续约

  北京时间8月29日,CBS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新赛季将步入卫冕征程,随着赛季临近,勇士队希望在16年薪金空间上涨之前尽快续约12年两位新秀巴恩斯和埃泽利。

  巴恩斯是12年第7号秀,埃泽利是12年号30顺位新秀,勇士队可以提前续约12年新秀,截止期限是10月31日,否则明夏他们将成为自由球员。巴恩斯在勇士效力的3个赛季场均贡献9.6分、4.6篮板、1.4助攻,上赛季是勇士队稳定首发场均有10.1分5.5个篮板。14次助攻48.2%投篮命中率40.5%三分球命中率,是球队夺冠主力。埃泽利是勇士队内线重要替补场均4.4分3.4个篮板,他们均将是勇士队新赛季卫冕征程依赖的球员。

  勇士队经理梅耶斯在接受KNBR采访时说道:“我们对巴恩斯和埃泽利续约很关心很具动力,希望有天能够把续约完成。”

  勇士队急于和两将续约,一方面想保持阵容完整利于卫冕,另一方面是想在明夏薪金空间上涨时候保留操作空间。2016年夏薪金空间将上涨30%,以巴恩斯目前表现他或可以追求顶薪,埃泽利是一位处于上升期的防守悍将,身价只会看涨。

  勇士队近年来连续开出大合同,去年4年7000万美金合同续约克雷-汤普森,今年夏天勇士队又以5年8200万美金合同留下德拉蒙德-格林。2017年夏天,斯蒂芬-库里合同又将到期,库里续约将是头等大事。勇士队老总想错开连续薪金压力,在薪金空间上涨之前就搞定巴恩斯和埃泽利续约。

  黄蜂给12年榜眼吉尔克里斯特续约合同为4年5200万美元,巴恩斯身价不会低于他。勇士老总梅耶斯为留下巴恩斯,许诺了合同之外的好处场上出手权。梅耶斯说:“如果能看到巴恩斯场均出手20次,我想那也会很不错。”巴恩斯在勇士队三个赛季场均出手数只有8.1次。巴恩斯本人之前虽表达留队愿望,但他表示不会特别着急和勇士续约。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24899.shtml report 1336 勇士推动巴恩斯埃泽利续约北京时间8月29日,CBS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新赛季将步入卫冕征程,随着赛季临近,勇士队希望在16年薪金空间上涨之前尽快续约12年两位新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