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狼堡高管确认德布劳内赴曼城 7400万破德甲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德国媒体《sport1》消息,今年夏天关于德布劳内的肥皂剧终于要画上句号,这名比利时球星将以至少7400万欧元的转会费成为曼城一员,而狼堡主管阿洛夫斯确认,德布劳内将在今天或者明天正式完成转会。

  今年夏天,曼城对德布劳内展开了疯狂的追求,虽然狼堡一开始不想失去上个赛季在德甲有着10球20助攻的比利时球星,但是曼城的报价水涨船高,而德布劳内本人的信念也慢慢动摇,最终,曼城还是同沃尔夫斯堡达成了一致,在谈到德布劳内的未来时,狼堡体育主管阿洛夫斯证实丁丁将加盟曼城,“今晚或者明天都有可能。”从这样的话可以判断,这笔交易已经扫清了所有障碍。

  德国《sport1》透露,德布劳内的转会费至少是7400万欧元,无论如何,这名比利时球星都将成为德甲历史上的最贵球员,今年夏天,利物浦刚刚花费4100万欧元从霍芬海姆引进了菲尔米诺,不过这样的一个纪录没有维持多场时间,眼下,德布劳内的转会必然刷新这一纪录。

  根据此前德国《图片报》披露的消息,德布劳内将在曼城获得20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促使丁丁做出离开狼堡的决定。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德布劳内的加盟,曼城将拥有梦幻的中场组合,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斯特林、阿奎罗组成的梦幻四重奏也值得期待。对于穆里尼奥而言,这不是一个好消息,不仅在于曼城得到德甲MVP,而且在于德布劳内是他的旧将,此番这名比利时国脚将反戈旧主切尔西。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25207.shtml report 1756 组图:德布劳内告别狼堡球迷24小时内驰援曼城-->北京时间8月29日,据德国媒体《sport1》消息,今年夏天关于德布劳内的肥皂剧终于要画上句号,这名比利时球星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