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称欧文推迟复出乐福受益 或找到与詹皇默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欧文推迟复出乐福受益
欧文推迟复出乐福受益

  北京时间8月29日,此前曾有消息称骑士队的欧文现在仍处于养伤阶段,这位全明星控卫可能要等到明年1月份才会复出。对此CBS体育的专栏作家肯-伯格撰文称,欧文推迟复出,乐福将大大受益。

  今夏,詹姆斯曾跟身为自由球员的乐福进行过一次谈话,主要是围绕新赛季乐福在骑士将扮演什么角色的问题,现在看来如果当时他们知道欧文将会推迟复出,那当时谈话的内容就会有所改变。

  上赛季乐福打得非常挣扎,要知道在森林狼作为球队一哥的乐福,来到骑士后却成为次于詹姆斯和欧文的第三进攻点,此前波什也曾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不过乐福要更加糟糕。

  上赛季乐福一直跟詹姆斯缺少应有的默契,这也让詹姆斯多次在社交媒体上暗示乐福不要被动适应,而应主动融入,乐福一直找不到自己的节奏,也让外界纷纷猜测今夏他会离开骑士队。

  上赛季季后赛,乐福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受伤提前报销,我们大部分时间看到的都是詹姆斯+欧文率领球队过关斩将,现在随着欧文的推迟复出,我们终于有了机会看看詹姆斯+乐福的组合将会打出什么样的效果,而利用这段时间,乐福将会找到在骑士舒服打球的感觉。

  不过现在的骑士队仍旧还有两个问题,首先就是詹姆斯的出场时间问题,上赛季季后赛詹姆斯的出场时间场均超过42分钟,此前骑士已经表示下赛季他们会缩短他的上场时间,现在球队没有了欧文,主帅布拉特想要实行这一计划将会有些困难。

  第二个问题是,莫-威廉姆斯的加盟看上去非常适合,相对于德拉维多瓦来说,小莫在经验、组织、控球、个人得分和三分投篮方面都很厉害,在一定程度上他可以弥补欧文的缺席以及减轻詹姆斯的负担。

  对于骑士来说,5月和6月的时候谁能健康打球将会非常重要,詹姆斯已经连续5个赛季打进总决赛了,欧文缺席的这几个月时间并不会影响最终的结果。毕竟从4月份开始,詹姆斯才是真正的需要欧文在场,现在乐福将有机会成为詹姆斯身边的得力助手。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26149.shtml report 1379 欧文推迟复出乐福受益北京时间8月29日,此前曾有消息称骑士队的欧文现在仍处于养伤阶段,这位全明星控卫可能要等到明年1月份才会复出。对此CBS体育的专栏作家肯-伯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