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OK组合似乔丹+张伯伦 我们注定难长期联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科比:OK组合类似乔丹+张伯伦
科比:OK组合类似乔丹+张伯伦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自己当年与奥尼尔,就像是处于上升期的迈克尔-乔丹联手巅峰期的张伯伦,因此注定难长期合作。

  当初科比与奥尼尔组成的“OK”组合,在联盟中极具统治力,两人联手期间共为湖人带来三座总冠军奖杯。

  然而由于种种因素影响,两人最终依然难逃分道扬镳的命运。近日科比与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很后悔当年两人之间所产生的矛盾和冲突。

  尽管如此,在科比看来,两人当时的情况注定难长期合作,同时他表示,OK组合就像是处于上升期的乔丹与巅峰期的张伯伦合作。

  “你可以想象一下,一个想要上位的迈克尔-乔丹与处于巅峰期的张伯伦如果合作的话,那么他们之间可以配合多少年呢?”科比说道,“乔丹说,‘你知道的,这是属于我的时间。’在那之前,你认为那样的合作可以持续多长时间。”

  毫无疑问,当年奥尼尔的强势,以及科比想要控制球权的态度,令两人当时的矛盾变得难以调和,最终导致“OK”组合解散。

  除此以外,科比还谈到了两人当年发生冲突的一些细节。奥尼尔曾表示想要杀死科比,对于这样的情况,科比的态度则是“有种你就来吧”。

  据悉,当时科比和奥尼尔之所以如此,其中一大原因在于希望能够刺激对方,从而达到变得更好的目的,不过从结果来看,似乎是事与愿违。

  如今奥尼尔已经退役,而科比也处于个人职业生涯末期,两人均对当初的冲突表示懊恼,科比此前表示,自己当时太过幼稚和愚蠢。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27371.shtml report 1232 科比:OK组合类似乔丹+张伯伦北京时间8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自己当年与奥尼尔,就像是处于上升期的迈克尔-乔丹联手巅峰期的张伯伦,因此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